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广州证券尹飞个人专栏 > 正文
 

苏州高新(600736):新苏州模式 天量天价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7日 15:35 广州证券

苏州高新(600736):新苏州模式天量天价

  广州证券 尹飞

  "两会"最热门的话题"和谐社会",苏州三任市长将之用在苏州生态工业园的打造上,由此踏出一条三位省级干部的苏州之路。苏州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36)生态工业园产值至2005年"三年翻一番",近四天换手率高达18.39%,天量之后将出天价。

  位于苏州市西部的苏州高新技术开发区,继被国家环保总局批准为全国首家lSO14000国家示范区之后,又被国家环保总局批准设立国家环保高新技术产业园,园区正在加快国家生态园区的建设。据高新技术产业导报2005年2月25日消息,苏州高新区到2005年,该区将在经济总量上实现"三年翻一番"的目标,相当于再造一个高新区。据悉,苏州高新区2004年的生产总值、工业销售产值、地方一般预算收入分别增长26%、32%和30.5%;进出口分别增长20%、22%;全社会固定资产投入和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增长25%。全年工业产值首次突破1000亿元,出口额首次突破100亿美元,全口径财政收入首次突破60亿元。据了解,2005年,苏州高新区经济将保持25%-30%的增速,力争实现引进注册外资15亿美元,新开工建设规模以上工业项目不少于100个,新投产企业100家。

  生态创新已成为苏州高新区的一块金字招牌,吸引众多外资巨头纷至踏来。仅2004年,苏州高新区的苏州科技中心、国际教育园、苏高新创业园等创新载体建设全面加快,构筑了开放式、竞争性和国内外一流的技术创新平台;江苏省内首家生物医药专业孵化器-江苏省苏州新药创制中心通过验收;苏高新软件园获科技部火炬中心认证;苏州市首个国家重点基础研究发展(973)计划项目落户新药创制中心;2004年4月AMD公司宣布在中国设立新的封装测试厂-"超威半导体技术(中国)有限公司",此项计划是AMD在苏州工业园区的第二次投资,此封装厂已获批准的总投资为1亿美元。

  该股近四天成交2776万股,换手率非常大,将市场持筹成本上移至5.80元附近,短线极具爆发力,值得特别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苏州高新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双响炮
诠释爱情经典漫画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