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股全攻略 > 正文
 

部分机构认为:黔源电力首日定价偏高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4日 05:16 深圳新闻网-深圳特区报

部分机构认为:黔源电力首日定价偏高

  继询价制第一股华电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上市后,中小企业板询价第一股黔源电力(002039),也在昨日正式登场。虽然两只个股都出演了第一的角色,但上市第一天表现却不相同,华电国际首日高开高走,涨幅惊人;而黔源电力则高开低走,逐级回落。但两者有一个共同点,就是定位都超出机构的预期,因此对于后市,机构普遍认为黔源电力将面临价值调整压力,操作上应观望为宜。

  浙江利捷认为,从基本面分析,该股为地方小规模电力企业,从目前的市场定位来看,该股市净率达到3.68倍,这在电力股中处于较高水平,同时目前股价9元多,也处于电力股的高价行列,因此该股的价值被高估,后市面临调整压力。

  国信证券从盘口分析认为,该股主力介入不够积极,后市观望为宜。该股第一笔出现达177.47万的成交,虽然为主动性买盘,但由于缺乏连续性,该股在短暂上冲至全日最高价10.1元后,出现明显回落,同时抛盘加大。之后,该股逐级回落,并且5分钟后就跌破盘中均价线,并且连续走低。至收盘,该股都未出现明显的场外资金介入迹象,可见主力介入意愿不强。国信证券认为,该股后市在一段时间内走势将趋于沉寂,但若出现8元左右价位,有短炒机会。

  容维投资和中方信富认为,黔源电力昨日上市后的走势制约了中小板的持续活跃性,而其后市表现有成为中小板走势风向标的可能,投资者应予以关注。(雪浪)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