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ST松辽(600715)严重超跌 东北受惠概念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3月02日 15:57 新升资讯

ST松辽(600715)严重超跌东北受惠概念

  新升资讯

  今日大盘加强了整理的力度,早盘股指在电力股的带领下再度冲击半年线,受阻后大盘急转直下,接连跌破五日均线、十日均线的支撑,短期内大盘上方抛压之大可见一半。当然在大盘陷入整理的时候,超跌反弹的个股机会还是层出不穷的,因此,我们应该关注那些潜力个股,比如ST松辽(资讯 行情 论坛)。

  首先,由于公司地处东北工业重镇沈阳,享受国家税收的优惠政策,这给市场带来了可供想象的空间。去年9月,酝酿已久的东北税改终于正式启动。在目前宏观调控的大背景之下,增值税改革必将给东北上市公司带来难得的发展机遇。增值税改革之后,在其它因素皆不发生变化的情况下,企业从政府的减税中大为受益,其增加的净利润相当于现行会计期内公司设备折旧额的9.74%,必将对全年业绩的提升起到立竿见影的促进作用。相信在税收优惠政策的刺激下,东北板块的潜力个股如ST松辽将更多地活跃于主力资金的视野之中。

  其次,公司具有极大诱惑力的重组题材。实力雄厚的跨国企业香港天宝集团旗下的上海中顺实业公司的入驻,使得公司的资产状态在很大程度上得到改观,为公司的经营提供的强大的资金保障。同时,公司还积极主动地与世界上顶尖的汽车制造商合作,不断的提高公司产品的技术含量和市场竞争力,以期在同行业中保持竞争优势。公司与美国世纪公司合作已全面展开,这使得公司的经营又上了一个新的台阶,给公司的发展带来了广阔的想象空间。

  二级市场上,由于市场调整等因素的影响,该股长期一直处于下跌的走势,已严重超跌。目前上升空间已经打开。经过多日的整理,该股底部逐渐探明,近日成交量有所放大并有逐步走出低谷的趋势,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ST松辽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