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工大首创(600857)低价软件概念 比价效应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21日 16:33 湘财证券

工大首创(600857)低价软件概念比价效应

  周一股指在指标股和银行板块的强势拉升下一路走高,个股呈普涨格局,超跌低价股持续活跃,市场对题材股和超跌股的挖掘在进一步深入,后市可重点关注两市最低价的科技股之一工大首创(资讯 行情 论坛)(600857)。

  该公司是计算机软件行业的生力军,哈尔滨工业大学直属公司哈工大八达集团入主之后,将其控股97.75%的优质资产哈尔滨工业大学软件工程有限公司注入公司。哈工大软件
公司是集计算机类科研成果转化及相关产品研制开发于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在金融、税务系统、保险、电信行业、政府部门的部门应用软、硬件开发方面有多项产品在国内处于领先地位。随着国内金融行业,尤其是银行业务的多元化发展,公司以其金融软件无可比拟的技术优势,有望受益于金融行业的快速发展。

  近年,公司先后承担了国家“金融网络”二期工程、国家信息安全管理系统工程等系统的研制开发;公司为中国工商银行开发研制了信贷行业分析系统,不仅在工行全面推广应用,还受到了金融行业的极度欢迎。此外,公司还计划与战略伙伴NCR公司合作,研究开发农行数据库决策应用系统。

  公司依托大股东人才优势和科技优势,公司大力进行软件的升级开发和市场开拓,成功实现向软、硬件开发、计算机网络等高科技产业的过渡,产业良性增长势头喜人,发展规模和前景均呈现良好势头。公司自行公司自行开发的"政府网信息发布系统"、"并行数据库"、"数据仓库系统"等软件产品已在政府领域中成功运用。公司已成为一家集计算机软、硬件及网络安全产品开发和销售的高科技公司,作为质地优良的软件园概念股,公司的软件、网络安全等产品发展前景相当广阔,后市发展机遇巨大。  

  从二级市场走势来看,股价从最高50余元调至目前4元左右的价位,已成为两市最低价的科技股之一。中长期调整极为充分,比价效应明显,投资价值凸现,近期股价蓄势待发,后市爆发力十分强劲,值得特别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工大首创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