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庖丁解牛:科技股上演英雄本色 有望出黑马之邦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17日 18:42 精业胜龙

  作者:牧心(02月17日)

  指数构筑多年大底,一旦启动将形成石破天惊的大规模反弹行情,目前市场主力已经在几个被市场忽略的板块进行着隐蔽建仓,其用心不言而喻!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每天为您揭开当天牛股上涨之谜团,为您指点理想操作之要义!

  长丰通信(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2):短线回调将出现最佳介入时机!

  基本面分析:

  长丰通信(000892),公司近年来出资1.8亿元人民币控股了星美数字信源中心有限公司,并将利用星美信源中心建成覆盖全国的包括数字电视频道、宽带媒体和传统节目市场的数字信源内容提供销售网络。其成功推出了"星美网络电视",在网络电视开始逐步进入传统电视领域的背景下,星美数字有望打造全新的"第五媒体",创建网络电视的领先品牌。同时,星美数字还与辽宁电视台数字互动频道合作推出了《游戏竞技频道》,这是国内第一个覆盖全国的数字电视付费游戏频道,也是首家面向全国24小时全天候滚动播出的专业游戏频道。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科技股上演英雄本色有望出黑马之邦
胜龙《机构时代》长丰通信

  交易决策:

  * 今日大盘形成了缩量调整,但是长丰通信在网络电视题材的支持下逆市上涨,盘中曾一度达到涨停,由于该股前期因业绩下降而导致股价严重超跌,胜龙《机构时代》软件“潜龙在渊”信号系统也在近日刚刚发出进场买入信号,今日该股的上涨将严重超跌的技术指标得以一定的缓解。(潜龙在渊,是机构时代软件中专门捕捉市场中处于严重超跌股票的一种选股系统,该选股系统所选股票较少,一旦发出买入信号成功率较高。)
  

  * 近期该股在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的“短期轨压线”下方企稳,今日该股借题材上涨,盘中接近涨停。但是由于受到10均线的反压导致股价冲高回落。由于该股今日成功突破了上方的“短期轨压线”所以后市仍有继续向上反弹的空间,短线可以关注软件“中期轨压线”所提示的压力价位。(“轨压线”,是机构时代软件特色技术指标,适合波段操作的投资者,我们可以在支撑线选择买入,在压力线选择离场)。
  

  * 资金方面,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可以看到,“机构进出”指标显示近期该股下跌中有一定的资金流出迹象,但是伴随今日股价的上涨,资金进出指标已经开始由绿翻红,说明在股价处于严重超跌时还是可以吸引部分资金进行抄底介入的。
  

  该股短线上涨潜力决定于题材的挖掘程度,技术性反弹仍将持续!

 
 

  华夏建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49):调整结束,短线面临继续上攻!

  基本面分析:

  华夏建通(600149)流通股12420万股,2004年三季度业绩0.03元,公司主营网络通信,前期通过资产重组后置换进铁通华夏电信有限责任公司49%股权权益性资产,未来将定位于电信增值服务提供商,其实际控股股东中国铁通作为国内电信运营商,中标了IPV6建设工程,获得了示范工程总共七个核心点中的两个点的承建资格:沈阳和北京核心节点的承建资格。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科技股上演英雄本色有望出黑马之邦
胜龙《机构时代》华夏建通

  交易决策:

  * 在年前被市场游资炒的沸沸扬扬的IPV6概念股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近期出现了较大幅度的调整,而该股同样具有IPV6概念,在公布去年业绩预减后股价再度大幅下跌并创出新低,胜龙《机构时代》软件“狂龙出海”信号系统近日曾发出底部买入信号,显示该股调整已经进入尾声,近几个交易日该股明显走出企稳走势。(狂龙出海,是《机构时代》如软件对市场中启动的股票所发出的买入信号)。
  

  * 当股价在“中期轨压线”上方向下展开回调并连续跌穿“短期轨压线”后,出现明显止跌,今日该股向上反弹,股价顺利突破了上方的“短期轨压线”后市此线将对该股形成支撑,由于上方的“中期轨压线”距离目前股价仍有较大空间,所以该股向上反弹的压力相对也较小,短线还有上涨空间。
  

  * 资金方面,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资金进出”可以看到,随着股价的调整,近期资金依然呈现流出状态,说明该股调整依然没有明显结束,应该是超跌反弹的行情。
  

  基于以上几点,逢低介入,等待反弹!

  详细情况也可热线咨询010-88018801!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东方美女
迷人风情性感姿态
金鸡送福
恭喜发财图铃拿来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