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黄山旅游:黄山四季皆胜景 唯腊冬景更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2月03日 18:47 群丰投资

黄山旅游:黄山四季皆胜景唯腊冬景更佳

  北京群丰 李京来

  公司类属资源型旅游上市公司,为安徽省最大的旅游企业,是中国旅游风景区的一面旗帜,在全国同行业中享有一定的声誉。公司依托具有“世界文化与自然遗产”之称的黄山风景区,提供园林、宾馆、索道、旅行等各项旅游服务,并且在风景区内享有主导性的经营地位,拥有黄山这一独一无二旅游资源,是国家首批4A级旅游区。

  公司以中国唯一同时拥有世界文化和自然遗产、世界地质公园三顶桂冠的景区为基础,大力开展旅游促销,创新营销模式,先后赴珠三角长三角环渤海三角地区开展旅游促销,徽杭高速通车后,杭州到黄山的交通时间缩短为2个小时,上海到黄山的时间缩短为4个小时,长期以来制约黄山风景区发展的交“瓶颈”被打破。黄山从此直接融入以上海为龙头的长三角旅游圈,同时也使上海名城、杭州名湖、黄山名山三名旅游线名副其实,真正成为一条世界级的旅游黄金线。

  此外,公司进一步加大对冬季旅游市场的开发。雾凇是黄山冬季的著名景色,每逢严寒隆冬,满山玉树银花,无愧于天下绝中之绝景。公司在过去几年一直在大力推销冬季旅游产品,经过不懈的努力,冬游市场近年来由冷变温,正在逐步变热。公司在冬游市场的推介上,也由原来的降价促销变成增加服务品种和提升服务质量来吸引游客,早一步占得市场先机,使得公司业绩再上新台阶。

  由于今后自然景区门票经营权基本上不能上市,因此黄山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在旅游类上市公司中具有一定的稀缺性和地域垄断性。临近春节,随着旅游旺季的到来,充分利用黄山这一得天独厚的旅游资源,公司主营业绩有望再上一个台阶,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黄山旅游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双响炮
经典四格漫画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