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中科健易帅 > 正文
 

中科健(000035):调整到位 有望反弹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25日 15:55 河南九鼎

中科健(000035):调整到位有望反弹

  河南九鼎

  2004年9月,中科健三星成功推出首款GSM复合品牌手机A718,向市场发出强力冲击。A718沿承三星一贯的贝壳状流线型设计风格,外观时尚,工艺精良,功能强大,具有相对更高的性价比和更长的生命周期,是为追求时尚,讲究生活品质的消费者量身定做的一款经典可拍照摄像手机。

  三星研发实力雄厚,资金充裕,可为科健提供有力的支持;而科健有着先天的渠道和价格优势,加之成功进行渠道扁平化改革,具备了“决胜最后一米”的底气和实力,又必将助三星一臂之力。此次联袂打造复合品牌A718,无疑将品牌资源,价格优势,渠道优势进行了科学有效整合,既可让更多消费者消费经典时尚的手机,又可为科健带来丰厚的利润。

  中科健(资讯 行情 论坛)在经历了一段时期的困难之后,目前已经逐步走出困境,再次步入上升周期,首先公司启动各方资源,获取上游元器件资源,用中低价回击洋品牌的高端市场;其二,科健已经解决了自主研发的问题,且将继续增大研发队伍和资金投放;其三,累计至今,三星科健CDMA工厂已经创造利润2.82亿元人民币,扣除投资,还有2个多亿的利润,这足够支撑企业较长一段时间有序经营.第四,海外市场的开拓,强有力冲击国际市场。科健手机继成功远征港澳,又与印度Rajgarhia集团全面合作,登陆印度市场及整个东南亚地区。

  从技术上看,该股在利空消息的打击下,破位下跌,短期跌幅巨大,近期在低位横盘整理,量能明显萎缩,前期主力难以出逃,随着大盘的逐步走稳,该股有望展开自救行情。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科健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驾驶员培训新大纲
世界新闻摄影比赛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上海地产面临泡沫破灭
京城在售楼盘分布图
刘晓庆文集:自白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