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外高桥(600648):多重底部 稳步攀升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9:20 湘财证券

外高桥(600648):多重底部稳步攀升

  湘财证券

  周一两市大盘受新股恢复发行的利空打击,低开以后便逐级下跌,最终股指收在了1216点一线。盘中个股哀鸿遍野,纷纷破位下跌,电力板块更是重灾区。经过此役,投资者的信心急待恢复,控制风险已成了第一要素,此时只能期待年报预增的个股的表现,可重点关注外高桥(资讯 行情 论坛)(600648) 。

  公司是上海本地的地产龙头企业,公司经过多年发展,已形成了房地产和物流两大支柱产业,多元化经营齐头发展的格局。今年,公司慧眼独具,积极构建了上海首个多功能的国际保税商品展示交易中心,其增值潜力无疑是十分巨大的。公司还启动了外高桥保税物流园区10万平方米的国际中转仓库区,并与跨国公司公司合作开展国际国内货物采购、中转、分拨和配送业务,公司也以此形成了港口、保税区和物流业的良性互动。

  此外,公司投资4500万元参股外高桥国际物流发展有限公司90%,通过与上港集箱(资讯 行情 论坛)等港区内的大型龙头企业合作,公司有望成为未来园区内主要的贸易物流企业。公司还与复旦大学管理学院签订协议,双方共同建立现代化的开放型物流公司实验室。并将在物流学术、技术、信息、业务等方面进行合作,以产学研一体化的合作模式,以产助研、以产促学、以研带学,逐步将复旦大学现代物流管理研究中心建设成为一流的开放型研究和教学机构,并将上海外高桥保税区开发股份有限公司发展成为中国物流行业的领先者。公司前三季度业绩得到了高速增长,今年业绩也有望比去年增长一倍以上,通过这些不断积累,公司未来发展空间也将异常广阔。

  该股一直处于历史底部区域,股价在7元附近的获得了强劲支撑,近期先于大盘率先启动,后市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外高桥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