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7日 17:32 新闻晚报

机会选股

  莱茵置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558)

  □赛德投资陈晓钟

  流通盘5050万股,原名辽房天,所属房地产开发行业。

  经过长期下跌,超跌十分严重,近期筑底成功,本周放量强劲上扬,市场群起吸纳,加之超跌,价值低估,后市机会较大。

  力合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532)

  □赛德投资陈晓钟

  该股前期随大盘上行而反弹,但成交量和力度都不大。然而当大盘出现大跌之际,该股却放量发力上攻,攻击力度较大,连续形成阳线。由于外来资金的介入使行情令人刮目相看,后市值得关注。

  东方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2)

  □赛德投资陈晓钟

  公司下属东方明珠移动电视公司不仅在技术上处于国内领先地位,在运作模式上也开创了媒体领域的先河。该股股价近期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极为抗跌,表现亢奋,后市还有获利机会。

  宝信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5)

  □赛德投资陈晓钟

  流通盘仅1320万股,今年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161元,显然目前其市价较为合理,由于流通盘小,筹码锁定能力强,公司基本面不错,并具电脑科技软件概念,后市将表现活跃。

  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1)

  □赛德投资陈晓钟

  当大盘弱势整理时,该股强势抗跌,并长期站在年线之上,一旦大盘上扬,其将会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扬升,盘中显示出有资金集中介入,对流通盘达9.7亿股的大盘股,显然介入资金不菲,可逢低跟进。

  华菱管线(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2)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是中南地区最大的线材、螺纹钢筋、无逢钢管和铜盘管专业化生产基地之一。该股于低部盘整扎实,近期放量上攻,形成多头排列。若能有效突破前期5.03元的短期压力平台,可适当介入。

  兆维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8)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已经成为享誉业界的通信及相关设备制造商。该股近期脱离低部,依托30日线形成上升通道,成交量配合较好。盘中交投活跃,主力操作迹象明显,建议后市逢低吸纳,中长线持有。

  兰宝信息(资讯 行情 论坛)(000631)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是东北地区规模最大的汽车及零部件制造商之一,产量稳居国内前茅。该股长期下跌,目前价格不足3元,近期低部放量,日K线多次收出下影线,显示低部具有强烈支撑,后市有望拉升。

  丰乐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713)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主营各类种子种苗,是国内种业供应龙头企业之一,具有较强的竞争实力。由于基本面的影响,该股出现了暴跌,股价回落到4.00元以下,近日该股有所放量,日K线呈多头排列,后市有望继续反弹。

  五矿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8)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主营外贸进出口业务,今年全球范围内大宗商品价格猛涨,令公司获益不菲。从二级市场走势分析来看,底部盘整已久,主力吸筹充分,等待指标形态走好和大环境的回暖,后市有上涨的机会。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新酷铃选
最新最HOT铃声推荐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