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和光商务千疮百孔 > 正文
 

和光商务(000863):微软概念一飞冲天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14日 18:35 和讯

和光商务(000863):微软概念一飞冲天

  和讯信息 王艳

  大盘冲高受阻于20日均线而深幅回落,显示目前下降通道的上轨抛压仍然沉重,在经过周五的充分整理后,下周反弹行情将再次展开。其中,低价科技股板块将再次充当急先锋的角色,可关注和光商务(资讯 行情 论坛)(000863):该股拥有尚未被市场认知的微软概念,超低的股价面临一轮猛烈的连续向上强攻行情。

  微软作为全球科技产业的龙头霸主,目前在中国有四大分销商,主要从事视窗以及微软相关产品的销售与推广,这四家公司分别是和光商务、长城计算机、神州数码佳杰科技,而和光商务同时也是IBM业务重组的主角。和光商务现为IBM、微软、华为、惠普甲骨文北电网络等国内外知名厂商的总代理或总分销资质,拥有中国IT产品分销的黄金渠道。据国际知名IT专业媒体SMART PARTNER的评测,和光商务与神州数码、英迈(中国)一起名列中国信息行业分销的三甲,同时和光商务还名列“2003年中国百大IT分销商”评选第四名。公司很早就与IBM合作,其出色的成绩屡屡获得IBM的嘉奖,目前和光商务已将重兵从IBM个人电脑调整到IBM服务器上,并将自己定位在“渠道分销商”这一业态上,形成了新的赢利模式。同时作为微软在中国有四大分销商之一,和光商务和微软紧密合作,由微软方面提供一系列技术和人才的支持,和光商务和微软的伙伴合作关系是实质性的,而且地位举足轻重,与长城计算机和神州数码并列。有IBM和微软两大IT巨人撑腰,和光商务今后的发展潜力非常之大。

  此外,和光商务联合著名企业,积极参与软件产业,由于拥有自己的商务平台,因此影响力日趋扩大,将分享软件产业高速发展的成果。

  与同属微软概念板块的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创智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相比,该股目前价值被明显低估。该股流通盘不足4000万股,股性极为活跃,近期底部连续小阳线推升,主力吸纳迹象非常明显,000863和光商务目前4元多的股价在网络软件股中无疑具有强劲的短线爆发力,可逢低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和光商务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热 点 专 题
第77届奥斯卡盛典
苏丹红一号食品风波
3.15 消费者权益日
英语四六级考试改革
骑士号帆船欧亚航海
CBA全明星赛阵容公布
购房还贷计算器汇总
解读商品房销售合同
林白:妇女闲聊录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5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