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盘点2004年十大牛股 业绩增长还在后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7日 08:21 新京报

盘点2004年十大牛股业绩增长还在后头

  阳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608)

  房地产板块异军

  全年涨幅109.57%由于公司开发的丽景项目二期、上东项目一期C1区于2004年年底竣工验收,两项目可结算收入将大幅上升,故预计全年净利润将增长50%以上。

  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600169)

  感受“科技首富”魅力

  全年涨幅103.71%太原重工超过100%以上的涨幅主要在今年11月这一个月的时间内完成。而该股飙升的内在动能,莫过于台湾“科技首富”祖籍山西的郭台铭入主的消息。

  石油济柴(资讯 行情 论坛)(000617)

  业绩增长还在后头

  全年涨幅96.67%V型机和柴油机及气体机发电机组无疑成为公司主导产品中最抢眼的“现金牛”,全年新增订货和累计订货增幅分别为122%和135%.而根据公司有关人士判断,石油济柴在两年之后将实现真正的脱胎换骨。

  江西长运(资讯 行情 论坛)(600561)

  网通借壳上市助涨

  全年涨幅91.97%该股走强的真正原因,在于中国网通有意借壳上市的传闻。不过,目前看来此题材兑现的可能性已很小。

  贵州茅台(资讯 行情 论坛)(600519)

  消费升级概念标本

  全年涨幅86.43%得益于产品涨价和销售渠道的拓展产品,公司产品毛利率惊人,高度与低度茅台酒的毛利率分别达到了83.28%和81.67%.业绩的成长性如此之好,也难怪受到基金们的热捧,目前仍可持股。

  中兴通讯(资讯 行情 论坛)(000063)

  科技股中少有的成长性

  全年涨幅79.9%中兴通讯显然已经进入发展的快车道,收获期的这家企业在最近三年的合同销售额上保持了34.1%的复合增长率,成为全球通信设备领域最受关注、最具差异化竞争力的通信设备企业之一。

  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000503)

  股价表现意料之中

  全年涨幅77.44%随着2003年公司与韩国NHN集团签署了一系列合作协议,公司业绩突飞猛进,股价有此表现也在意料之中。

  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600415)

  业绩增长是硬道理

  全年涨幅76.95%2004年公司的主营业务收入、净利润超过2003年的业绩已将成为定局。因此,各路机构争相抢购该股,于是造成了其大牛的走势。

  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9)

  依然蓝筹绩优典范

  全年涨幅75.59%鉴于国际航运业的景气和公司半挂车业务的迅速开拓,其在未来几年内仍将保持业绩的高速增长。

  新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6)

  行业优势地位确立

  全年涨幅72.2%随着公司参与俄罗斯国家科学中心元素化学研究所达成的有机硅技术合作,使得公司行业优势地位进一步确立。

  深圳智多盈 余凯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