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新都酒店(000033)黎明之星经典上攻形态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9:25 武汉新兰德

新都酒店(000033)黎明之星经典上攻形态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周三深沪股指呈现出强劲反弹的走势,且涨停板的股票家数骤然增加,令市场再度呈现出欣欣向荣的景象,实际上,在经历了去年年底的放量下挫之后,近期市场中的风险主要集中在大盘股和问题股之上,其余绝大部分品种已经是跌无可跌。今日众多股票的集体涨停已充分表明场外资金已经按捺不住做多的激情开始大举入市。

  从近日涨停的林海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望春花(资讯 行情 论坛)等股票特点来看,皆是属于价格在3元左右,且9.14行情中出现成交持续放大的品种。这意味着这类股票之中前期即有主力深度介入,当前趁着新年这个上涨概率较大的周期它们将卷土重来。根据这个思路,可以发现新都酒店(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3)这样一只股票前期同样放出巨量,目前已形成黎明之星的经典上攻形态。

  深圳本地酒店股,步入景气周期,业绩迅猛增长。

  新都酒店是一间海内外驰名的四星级商务酒店,也是深圳酒店业唯一的上市公司,毗临深圳火车站及罗湖口岸,地处繁华的商业及购物中心区。根据最新统计,新都酒店在深圳高星级酒店市场中占有率为9.48%,居第四位,并荣获了”全国外商投资50家先进饭店”称号,近年来伴随着CEPA的实施,香港和内地的经贸往来愈加频繁,对深圳旅游酒店行业形成巨大利好。而且专家预测,由于国内居民收入和储蓄不断增加,我国已经进入消费升级阶段,旅游酒店行业将进入一个中长期的景气周期,新都酒店外部经营环境不断改善。从其最新财务数据来看,去年前三季度净利润猛增205.87%,呈现出极为良好的增长态势。

  双底形成 ,黎明之星预示强劲上涨来临。

  周线上来看,新都酒店目前已创出历史新低,3元多的价格已使其向下空间被完全封闭。在9.14行情中新都酒店量能出现持续放大,主力介入程度极深,其后的无量深幅回调已充分完成了洗筹和低位建仓过程,底部启动指日可待。日线上来看,新都酒店在去年最后一个交易日放量洗盘,完成了启动前的最后一次诱空,K线形态与近日强劲涨停的林海股份、望春花如出一辙。目前其双底形态已然形成,日线上收出“黎明之星”组合,预示着上涨行情即将到来。

  综合来看,新都酒店这样一只业绩迅猛增长,同时步入景气周期的消费升级品种在形成 黎明之星上攻形态之后,有望从低位放量启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新都酒店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