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望春花(600645):放量涨停 仍有空间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5年01月05日 16:40 河南九鼎

望春花(600645):放量涨停仍有空间

  河南九鼎 商伟

  公司主营生命科学技术开发、干细胞基因工程产业化、生物医疗和基因制药以及纺织等业务。

  作为公司实际控制人的北京协和科技开发总公司的第一大股东中国医学科学院中国
协和医科大学,是我国唯一的国家医学科学综合类研究机构。公司控股的协和干细胞基因工程有限公司主要经营干细胞工程系列产品的技术开发及研制销售、干细胞系列技术工程产品的产业化、单克隆抗体诊疗技术研究、开发应用及抗肿瘤新药产业化的研究、血液病及其他恶性疾病诊疗技术、细胞抗体、基因药物的技术、开发及研究等。

  2004年9月望春花(资讯 行情 论坛)董事会决议通过关于受让天津协康医科生物工程技术有限公司74.37%股权事宜的议案:公司拟采用现金收购方式,受让中国银宏实业发展公司持有的协康公司27.97%的股权,受让天津开发区永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持有的协康公司46.40%的股权。股权受让程序履行完毕后,公司将持有协康公司74.37%的股权,将成为该公司第一大股东。

  通过一系列的资产重组和产业转型,生命科学技术开发和干细胞基因工程产业化已成为公司的主营业务。随着技术的进一步提升和规模的迅速扩大,公司有望成为生物基因药物研究和生产的龙头企业,该股目前的价位只有4元左右,与目前两市的同类公司相比,低价优势极其明显。

  在技术走势上,该股在前期的行情中价量齐升,涨幅接近一倍,是9.14行情的龙头,近期随大盘大幅下跌,主力深陷其中。目前该股各项技术指标发出买入信号,周三放量涨停,短线仍有一定的上涨空间。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望春花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