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机构周末荐股擂台 > 正文
 

江西水泥(000789):超跌网游 反弹先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31日 16:15 华泰证券

江西水泥(000789):超跌网游反弹先锋

  华泰广州

  临近岁末,大盘依然弱势不改。从低迷的成交量可以看出, 大部分投资者选择了离场观望。我们认为一些前景较好、超跌的公司将会出现一定的机会,前期活跃的科技网络股就有望凭借较高的人气、活跃的股性,成为反弹行情的攻坚主力,其中网络游戏概念无疑是短线最具有报复力的板块之一。投资者可以重点关注严重超跌的江西水泥(000789)

  公司作为我国主要的水泥生产企业之一,是江西省最大的水泥生产企业,其主导产品“万年青”牌水泥在江西省具有明显的品牌优势和垄断优势。随着公司新兴建的日产25000吨熟料生产线及4000T/D熟料生产线的投产,公司的业绩有望出现跳跃式的增长。

  公司参股的宝德科技是中国三大服务器供应商之一,是国内网络游戏服务器的龙头,也是Intel在中国开发IntelIA网络服务器的唯一业务伙伴。这样就使得江西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成为无可争议的网络游戏界权贵,同时其亦具备了互联网的概念。值得关注的是,我国最大的网络游戏公司盛大网络的主打游戏《传奇》需要大量高质素的服务器,其订单被宝德科技一举拿下,数量高达200万台左右。宝德科技在网游服务器领域具有极强的实力。

  今年以来,由于燃料价格上涨及运输成本上升使全年净利润将同比有所减少,该股进行了较大幅度的调整,阶段跌幅接近50%,股价严重超跌,近日该股目前处于历史低位,盘面显示市场惜售现象明显,后市有望爆发报复性的反弹行情,该股集超跌低价、网络游戏、水泥等众多题材于一身,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江西水泥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
彩 信 专 题
元旦节
元旦和弦铃声专题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佐为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