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9日 10:23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同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846)

  上海本地低价的高校科技股。近期该股在4元附近逐步盘稳,后市有望盘出低谷,考虑到目前该股股价处于中期大底的低位,操作上可短中线逢低介入。(武海明)

  朝华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688)

  公司积极进军数码消费领域,投资1.33亿元建设数码相机项目,投资5610万元建设MP3数字音乐播放器项目。近期公司更是联手四川长虹(资讯 行情 论坛)大举进军信息家电行业。而走势上,该股自前期企稳后,目前开始强势上攻,短中线有一定机会,可关注。(王昊)

  甬成功(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7)

  公司主营通信设备、电子网络产品。公司以其拥有的“九州梦网”、“互联天地”等网站开展网络视频点播等多媒体业务,全力打造娱乐网第一品牌。随着网络电视的逐步普及,公司未来发展面临巨大的机会。该股集网络游戏、网络电视等多种题材于一身,股价有望向上强劲拉升,可积极关注。(刘志威)

  华资实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191)

  软件产业现在每年为华资实业带来数千万元的利润,成为公司主要的利润来源。随着新一代互联网IPv6网的诞生,IPv6和IPv4的网络设备并不兼容,将为路由器、磁盘阵列柜等网络设备的更新换代带来巨大商机,华资实业得益不浅。而华资实业今年业绩继续高速增长,这样的低价绩优5元IPv6概念股短线具有强劲爆发潜力,值得重点关注。(曹远刚)

  (紫/编制)(来源:金羊网)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