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宁波东睦(600114)业绩预增下的爆发行情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7日 20:15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宁波东睦(600114)业绩预增下的爆发行情

  杭州新希望

  新年将至,业绩浪潮将再次成为市场的话题,预增概念股有望受市场的关注,形成独立性的行情。宁波东睦(资讯 行情 论坛),率先公布预增50%以上的公告年报行情将启动。

  公司是第一家国内A股上市的外资股,因此格外受到市场关注,这是其优势之一。

  公司处于行业龙头地位

  宁波东睦是由原宁波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改制而成的中日合资股份制企业,其中日本国睦特殊金属工业株式会社持有36.52%的股份,是中国最大的粉末冶金机械零件制造企业之一,是“国家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目前拥有四家控股子公司,总占地27万平方米,净资产6亿元,总资产超过9亿元人民币,总产能达13000吨/年。产品广泛应用于轿车、摩托车、冰箱和空调压缩机、电动工具、家用电器等行业,并有部分的产品出口到日本、美国和欧洲等国家和地区。

  公司具有四十多年粉末冶金专业生产经验,拥有一整套国际先进的粉末冶金生产技术和设备,同时,公司十分重视科技进步和新产品开发,建立了“宁波粉末冶金工程技术中心(省级)”和“宁波市区模具中心”,能自制各种粉末冶金模具,生产各种粉末冶金零件。

  公司不断加大规模扩张,占据市场龙头地位,近阶段,公司与江门市粉末冶金厂有限公司和阿法森工业有限公司在广东省江门市设立东睦(江门)粉末冶金有限公司;公司与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系中国第一汽车集团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于2004年12月23日草签了《关于〈长春富奥东睦粉末冶金有限公司〉之出资人协议书》公司与富奥汽车零部件有限公司共同投资设立合营公司。

  业绩预增,股价将再次腾飞

  11月公司率先公告:预计2004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 (公司2003年度实现净利润5023万元,按2004年度股本全面摊薄,每股收益为0.44元) ,那么如果按增长50%计算,公司04年的业绩将达到0.66元。于是海通、国联安、社保等大机构纷纷成为其前十大流通股东,表明机构对其长期看好。

  业绩的跨素增长必将反应到行情中,实际上该股在9.14之后的走强就是提前反映。虽然公布预增后出现调整,但成交量迅速萎缩,表明主力并没有全身而退,是属于洗盘,目前调整已经相当充分,成交量极度萎缩,指标处于低位,有望展开反弹,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宁波东睦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