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北生药业(600556):业绩优良 价值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3日 16:15 河南九鼎

北生药业(600556):业绩优良价值显现

  河南九鼎 商伟

  IT和生物制药行业被公认为21世纪最具有潜力的行业。尤其是生物制药行业在未来有广阔的发展前景,其中的绩优上市公司更是回避风险、获取良好投资回报的好品种,通过研究对比我们发现,北生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是一家业绩优良、成长性良好、股价被低估的品种,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公司所处生物制药行业,主营业务范围包括化学药品、生物制品、血液制品、抗生素、中药材、中药饮片、中成药品和保健食品等。2004年前三季度,公司实现每股收益0.33元。截止到2004年10月份,公司的每股净资产、每股资本公积金和每股未分配利润分别为5.16元、3.36元和0.55元,具有极强的送配能力。通过本次大比例配股,又募集到公司发展所需要的大量资金,公司的现金流极其充分,配股资金投资的项目周期短,收益好,确保公司的可持续快速发展。

  从技术走势上来看,该股在经过连续的上涨之后,近期在大随大盘调整,量能极度萎缩,主力筹码高度锁定。从其良好的基本面来看,该股有望再度走出持续的上涨行情,投资者可积极关注,中短线参与。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负。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北生药业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