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武汉新兰德 > 正文
 

中国服装(000902):涨停股的备选品种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21日 18:48 武汉新兰德

中国服装(000902):涨停股的备选品种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周二深沪股指呈现出小幅振荡的走势,早间受消息面辟谣C股市场的影响两市出现大幅反弹,但其后市场逐波回调,收盘时两市日K线上双双收出十字星。最值得关注的是量能方面的变化,沪市今日37亿的成交金额再度创出近期新低,地量之后能否见地价仍需观察。但目前点位距1259点政策底已相当有限,尽管不排除再度考验这一点位的可能,但底部已经
是相去不远。

  从热点板块来看,一大批3元左右的低价股揭竿而起,纷纷强势封住涨停。从今年以来的多次反弹行情领头品种来看,皆是从3元左右启动成功实现翻番,3元价位可谓是龙头股启动的黄金价位。而中国服装(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2)这样一只小盘预盈的纺织股亦处于3元低位,具备极大涨升潜力。

  成功重组,纺织行业新霸主即将产生。

  中国服装今年来进行了一系列股权重组动作,中央直属大型国企——中国恒天集团受让中国服装原控股股东中国纺织物资集团所持全部股权,即将成为中国服装第一大股东。恒天集团注册资本超过18亿元,其入主将使中国服装成为具备国际竞争力的纺织业大型企业集团。中国服装随后亦受让恒天集团下属公司中纺联51%股份,这次资产重组只是恒天集团重组中国服装的重要步骤之一,依托其原有的中国服装电子贸易信息网和中国服装设计网两大网络资源,恒天集团将以中国服装为平台,力争把其建成纺织服装贸易、加工和代理等领域的领先者。

  年报预计扭亏为盈,受惠于配额取消。

  根据中国加入世贸组织相关协议,纺织品配额将于明年1月1日取消,我国纺织服装企业的出口额有望成倍增长,在国际市场中的份额将大幅提高,这将使中国服装面临极大的中长期发展机遇。公司日前亦发布公告,预计2004年业绩将一举扭亏为盈,年报行情有望就此展开。

  3元低价,大型双底即将向上突破。

  周线上来看,中国服装从前期17元一路调至3元多,超跌状况极为严重。今年以来中国服装在低位量能持续放大,大资金入场迹象明显。由于中国服装前期密集成交区位于8元左右,当前价位具备巨大反弹空间,日线上中国服装在低位构筑大型双底形态,近日该股随大盘顺势完成缩量洗盘动作,K线形势上形成极为明显的上攻组合,强劲上涨有望展开。

  综合来看,中国服装这样一只具备纺织,网络和扭亏为盈题材的3元低价股有望成为涨停股的备选品种。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中国服装新闻




涨跌幅排行查询
日,按涨跌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