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庖丁解牛:与机构一起建仓 跨年度行情从头把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6日 19:48 精业胜龙
与机构一起打压建仓,跨年度行情从头把握!

  作者:钟明(12月16日)

  宇通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6):机构逆市做多,资金流入弱势抗争!
 
  背景资料:

  宇通客车(600066)公司总股本20508万股,流通A股14058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44元。主营业务为大中型客车及底盘的生产与销售,国内客车三大巨头之一,是我国客车行业的龙头企业。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与机构一起建仓跨年度行情从头把握
胜龙《机构时代》薛斯通道

  交易决策:

  * 从胜龙特色趋势性指标“六彩瀑布线”可以看到,该股六彩瀑布线在11月19日低位凝结向上发散,上升趋势确立。
  * 从胜龙特色指标“薛斯通道”分析,宇通客车在8月24日短期趋势线下轨与中期趋势线下轨交叉,严重超卖,成为波段操作的介入时机,而在9月23日、24日股价两次触及薛斯通道中期趋势线上轨的时候出现回调,成为波段操作的卖出时机,逃顶时间充裕。现在该股短、中期趋势线同时向上,趋势共振,股价距离中期通道线上轨还有一定距离,股价将被进一步引导向上。
  * 从胜龙特色指标“机构K线”可以看到,图中箭头指向位置,也就是12月9日,机构K线提前日K线突破向上,创出新高,盘中机构主动做多,短期突破行情提前便可把握。现阶段机构K线趋势仍然向上,机构意愿仍将做多。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波段操作! 
       

  皖通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600012):防御性的良好品种,弱势表现突出!

  背景资料:

  皖通高速(600012)公司总股本165861万股,流通A股25000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17元。公司自主开发的高速公路综合信息系统被列为国家火炬计划项目,并控制着安徽省境内最重要的两条东西国道主干线,高速公路板块作为防御性的良好品种,在弱势中表现相对突出。

  软件评股:

庖丁解牛:与机构一起建仓跨年度行情从头把握
胜龙《机构时代》机构动向

  交易决策: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成本线”可以发现,该股股价在11月3日穿越机构成本线,在机构资金的推动下,股价一举站在筹码密集区上方,现阶段各周期成本线处于向上多头发散的状态,机构控盘度较高,成为弱势极好的防守品种。
  * 从胜龙《机构时代》特色指标“机构动向”可以发现,该股在10月27日“机构动向”指标出现机构快线上穿机构慢线,形成买入金叉,现阶段“机构动向”指标继续翻红,继续保持强势状态。
  * 资金方面,11月中旬到11月末该股“机构进出”指标处于翻红状态,场外资金不断流入,机构推涨迹象明显。本周大盘虽然连续调整,但皖通高速资金仍然处于小幅流入状态。
  基于以上几点,操作上建议继续持有!  
 

  “振幅代替涨幅,盲点代替热点,反弹代替涨势”,股市变革,理念更新。你还在等待猛牛狂奔吗?胜龙《机构时代》揭密股市大变革,波段理念全新登场,拨打免费诊股热线010-88018801,20部中继电话,高级分析师为你全面诊断个股。登陆http://www.8801.com.cn注册手机号,机构增仓股免费赠送。 详情点击这里或点击"评论"留言。

  更多精彩内容在“新浪超级黑马营”,请您点这里进入

  订阅《新浪股市特快专递》 为你指点股市“钱”途!

  责任编辑:山雪、雪征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健力宝收购案风云突变
联想收购IBM PC业务
高峰私生子案一审判决
中外乒乓球明星对抗赛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自己建房开发商靠边站
图集:中外豪宅大比拼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4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