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浙江利捷 > 正文
 

深宝安A(000009):强势筑底 拉升在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13日 17:06 浙江利捷

深宝安A(000009):强势筑底拉升在即

  浙江利捷

  连续两天的急速下探,股指再度触及1300点一线,不仅迅速释放了下跌量能,而且使短线构成了超跌态势,这是一个契机,至少是短线炒作的契机。而且我们经过反复比较,能在这个契机发动行情依旧是超跌概念,而且是具备独特题材的龙头品种。比如深宝安(资讯 行情 论坛)(000009)这只在3元区域卧薪尝胆已久的个股展开疯狂飚升的势头已经显现。

  深宝安A(000009)公司作为深圳本地老牌地产龙头企业,其房地产业务遍及深圳、北京上海等地,各地的地产项目呈现百花齐放的喜人局面,公司业绩快速增长态势明显。同时,公司凭借着雄厚的资金实力,储备了丰富的土地资源,这为公司的后续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随着CEPA的实施,深港一体化进程的进一步加快,地价仅为香港1/4的深圳将吸引越来越多的香港居民和企业前来购房置业,深圳房地产价格的进一步攀升指日可待,而这对在深圳拥有大量房地产项目的深宝安来说,未来业绩的增长是值得期待的。近期公司把握房地产快速发展的良机,盘活存量资产,以北京、上海、深圳、武汉、贵阳等经济区域中心城市为重点,开发了南湖花园城、宝安创新科技园、世纪春城、恒安园等不同类型的房地产项目,取得了丰硕的成果,同时公司还拥有丰富的土地储备和在建项目,保障了房地产业务的可持续发展。公司控股的马应龙(资讯 行情 论坛)药业今年成功上市融资,可望进入加速发展阶段,作为控股股东,深宝安将获得丰厚的投资回报。

  另外,公司的生物制药业发展势头也相当迅猛,生物制药收入在公司主营收入中的比重不断提高,04年一季度已超过房地产收入,成为了公司又一重要利润来源。目前,公司已拥有了7家生物医药企业,形成了涉及心血管、肝炎、糖尿病等多种治疗领域的产品系列。其控股的武汉马应龙、吉林马应龙、大佛药业等重点医药生产企业已顺利通过了GMP认证,各种核心品种的生产规模和市场占有率不断提高,公司的业绩稳步提升;而层出不穷的新药品的推出,更使公司“钱景”极其诱人。

  二级市场走势分析,该股前期随大盘一路走低,从形态上构筑了大的双底态势。目前价位仅为3元多,是深圳本地股中除ST股之外的唯一一只股价低于4元的股票,其价格低的优势在深圳本地股中极为明显。同行比较,对比深圳本地一些房地产股和同类型的生物制药股来说差距巨大,可以说该股股价极度超跌,其投资价值被严重低估。近期该股走势非常稳健,30日均线构成了强劲支撑,周KDJ、RSI等技术指标形成底部金叉,量能保持在温和态势,随着短期均线的逐步走强,该股面临着超级爆发式的价值回归的拉升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深宝安A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圣诞节
圣诞和弦铃声专题
3DMM
养眼到你喷血为止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