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8日 12:49 新闻晚报

  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9)

  □国泰君安李俊

  我国惟一MDI生产商,今年供需出现失衡导致价格暴涨,公司业绩大幅上升,预计未来三年公司业绩估计继续出现大幅增长。二级市场走势明显强于大盘,目前仍有较强投资价值

  华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8)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的新闻纸经营规模居国内同行业首位规模优势明显,公司经营效率高。新闻纸行业高利润率将为公司进一步扩大规模提供市场空间和新的发展机遇,目前13元左右的价位动态市盈率偏低。

  天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488)

  □国泰君安李俊

  今年底至明年初将成为公司历年经营的一个拐点,公司的产品将逐渐向高端转移,海外市场的开拓将对销售直接起到激励作用。相对于目前11.5元左右的股价,公司动态市盈率偏低,后市仍有上攻机会。

  同仁堂(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5)

  □国泰君安李俊

  堪称中药的第一品牌,盈利能力较强毛利率较高。目前公司的营销瓶颈正面临突破,未来2年-3年其品牌价值可能急剧释放。在二级市场上动态市盈率低,具有良好的防御性。

  华微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360)

  □国泰君安李俊

  作为功率分立器件和功率模拟集成电路企业,由于其产品的生命周期较长,而且对于设备要求并不需要最先进的晶圆加工技术可以规避高端市场的波动。二级市场调整到位,逢低可介入。

  科达机电(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499)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主营陶瓷、石材、机械等建材机械设备的制造与销售,自动化技术及设备的研究、开发、制造与销售。公司募集资金投资的三个项目全部建成达产后可新增销售收入近4亿元,公司后续增长潜力仍然巨大。

  上海机场(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9)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第三季度每股收益达0.19元。公司公告称,即将投入建设的上海又一新的国际机场二期飞行区每周计划安排航班比去年同期增长16.73%。该股一直保持强势格局,可继续持股。

  亿阳信通(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9)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是我国通信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大型骨干企业,是国内最大的网管软件提供商,公司产品主要集中在OSS产品上。该股自9.14行情后强势填权,稳步盘升,后市有望继续突破,走出填权行情。

  新五丰(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975)

  □南京证券戚明龙

  公司目前已具备一流的养殖基地,是农业产业化国家重点龙头企业。日线图上依托向上的30日均线构筑平台,现已向上突破,后市可后备其60分级别调整,建议低吸操作。

  黄河旋风(资讯 行情 论坛)(资讯 行情 论坛)(600172)

  □南京证券戚明龙

  流通盘10400万股,公司通过加大科技投入,进一步巩固和提高了公司在超强材料行业技术优势和竞争优势。日线图上站稳半年线后向年线发起冲击,后市可逢低吸纳。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故宫等景点门票拟涨价
第41届台湾电影金马奖
第54届世界小姐总决赛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地产大腕赶集住交会
一周缤纷家装美图循环
娱乐风月图鉴
岁末读书频道大盘点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