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专家机构:个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7日 11:09 东方早报

  清华同方(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0)

  公司主营计算机产品和网络软件等信息服务。该股在历史上曾经有过大幅炒作,近年来股价随大盘不断回调,但在12元上方构筑了阶段性底部,维持箱体震荡走势。今年9月以来,中线资金再次介入该股,近期股价放量震荡上扬,周一该股温和放量向上,短期内有望冲击16.60元,投资者可重点关注。(浙银投资)

  东方钽业(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2)

  公司是我国最大的钽粉出口基地。胜龙《机构时代》“薛氏通道”指标形成大底,中短期趋势一起反转向上,中线继续看好。“机构进出”指标持续飘红,主力资金持续积极介入,后市继续看好。(精业胜龙易海)

  友好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8)

  该股属于低价、医药概念股,具有生物制药、煤炭能源等题材,且业绩成长性佳,炒作题材极为丰富。该股股价目前处于历史最低位区域,周K线已形成双底格局,且在筑底过程中量能持续温和放大,新增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短线来看,该股一旦形成有效突破,则有望进入中级扬升行情。(怀新投资李津文)

  卧龙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0)

  该股是小盘科技股,公司主营各类电机、发电机及机组、电器、电动车及蓄电池。该公司与国际家电巨头松下合资生产家用电机,同时公司与控股股东卧龙集团等出资成立了上虞曹娥江景区开发公司,开发曹娥景区和老区改造项目,拥有与外资合作和多个投资项目的炒作题材。从昨日盘面上来看,该股成交量急剧放大,换手率较高,股价一路走高,有大资金介入迹象,建议投资者关注。(德鼎投资李?)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