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专家机构 机会选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6日 13:23 新闻晚报

  中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9)

  □新资源陈敏

  全球最大的集装箱生产企业。公司今年前三季度已经实现每股收益1.77元。股价在快速下跌之后走出平台筑底走势,指标在底部金叉有望反弹挑战前期高点,是弱势市道较为稳
妥的选择。

  吉林敖东(000623)

  □新资源陈敏

  公司是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目前股价处于缩量整理阶段,但前段时间构筑的平台将对股价具有很强支撑。目前股价在6元附近再度企稳,有望走出双底形态。

  夏新电子(600057)

  □新资源陈敏

  公司是国内手机生产巨头。经过长期超跌后该股在6元附近筑底成功后即一路震荡盘升,上周曾放量收出两根长阴,清洗浮筹后再度放量上攻,目前股价已经接近前期高点,有望进一步突破走强。

  *ST国能(600077)

  □新资源陈敏

  近期市场短线游资活跃,低价超跌和ST板块受到其关注,反复活跃。该股自11月5日公告,将与大股东进行重大资产置换后,股价逐渐脱离底部,依托5日均线上行量价配合理想,有望进一步上扬。

  广电信息(600637)

  □新资源陈敏

  该股所拥有的数字电视题材为游资所青睐,同时该股前十大股东中又有当前市场最活跃的基金易方达50,近期该股借助大盘的调整完成一次洗盘过程,技术上存在着再度上攻的可能。

  宝商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000796)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正成为目前市场收购成本最低的标的物之一。作为一只绝对价格仅4元的超低价股,也作为一只股价接近净资产,同时控股股东持股比例仅10.05%的准并购概念股,无疑值得跟踪留意。

  长电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584)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是我国集成电路和半导体封装的龙头企业。该股股性十分活跃,是两市科技板块的龙头股之一,近期充分缩量整理之后再度放量走强,技术上形成加速拉升形态,后市有望加速突破向上。

  南京熊猫(资讯 行情 论坛)(600775)

  □世基投资姚凯

  该股股价近期在下探到5.68元后开始止跌反弹,在技术形态上构筑了标准的上升通道,主力做多欲望十分明显,预计后市该股仍然具备较大的上涨空间,建议投资者逢低建仓,波段操作。

  迪康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66)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主要从事化学原药、中成药研制、生产和销售及技术咨询和转让。该股在创5.30元的历史低位后迎来了一波反弹,而现在的股价仍在上行轨道中运行,其反弹走势有望延续。

  中新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9)

  □世基投资姚凯

  公司主要从事病原微生物检测芯片的研发。作为次新股,股价由29.60元的最高位一路盘跌至目前7元附近,技术面严重超跌,高附加值带来的利润将支持该股底部井喷向上。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奇童梦乐
猫和老虎的混血儿
棋魂
千年棋魂藤原附身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