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机构周末荐股擂台 > 正文
 

精密股份(600092):冶金龙头 重组先锋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3日 19:08 武汉新兰德

精密股份(600092):冶金龙头重组先锋

  武汉新兰德 朱汉东

  周五大盘小幅盘升,成交量与周四大体持平,从市场热点来看,低价重组板块走势强势,在这种示范效应的带动下,多佳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表现活跃,新增资金进场积极,像精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092)这样一只具备低价重组题材的股票无疑会成为未来资金关注的焦点。

  精密合金 竞争力强

  公司是我国最早从事精密合金科研、生产的专业企业,作为陕西省高新技术企业,公司拥有我国精密合金高精度冷轧带钢生产基地,生产工艺先进,高技术含量,高附加值,市场份额在全国同行中具有明显优势,具有较强竞争力。

  西部重组 未来新星

  公司第一大股东由原来的陕西精密集团成功变更为天华电力后,天华电力持有该29.35%的股权成为第一大股东,为公司未来一系列的重组打开了想象空间。公司生产的S5981彩色显像管用弹簧不锈钢带获国优银奖,此外公司还生产显像管萌罩和电子枪零件,这些都是生产数字电视相关的零件,其实质性的数字电视题材,使得公司在网络信息领域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科技题材 拉升动力

  此外,公司通过收购天华持有的数码西部信息技术公司60%的股权,为公司发展成信息科技公司打下了坚实基础,同时公司实施国家“863”软件专业孵化器项目。 这些高科技业务开始逐渐主业化,丰富了公司的产业结构,为公司的不断发展提供新的利润增长点。

  作为这样一只低价超跌重组股,该股股指较为活跃,在进入几年的大调整行情后,该股超跌极为严重,累计跌幅高达85%,目前在底部区域构成头肩底后,已连续收出4阳,多头力量已开始蓄积,目前仅3元的股价,使其上攻意愿非常强烈。后市有望进入强劲的中级反弹行情,建议积极介入。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精密股份新闻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