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俱乐部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3:30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太化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81)

  该公司是我国最大的以煤化工为主的综合化工企业,而且位于煤炭第一大省山西,在别人求煤若渴的时间,公司则坐享产品价格高涨所带来的暴利。太化股份投资山西焦炭贸易公司,从事焦炭贸易,今年上半年太化股份来自焦炭的收入达到2.4亿元,由于焦炭价格暴涨了很多,利润激增89%。目前该股底部启动,可逢低关注。(武海明)

  赣能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99)

  超跌低价股,该公司主营火力和水力发电,受惠于电力需求的不断增长。该公司巨资投入水力发电,大大降低了发电成本,优化了电源结构。该公司在多元化投资颇有建树,积极进军科技、传媒等朝阳行业,该公司控股的江西巴士在线传媒有限公司希望通过构筑中国城市智能交通网络系统,进而建设受众面巨大的“巴士在线移动电视网”,使其具有了震撼性的移动电视传媒概念。目前该股仅4元多,技术上已经调整到位,后市有望向上爆发,可积极关注。(刘志威)

  许继电气(资讯 行情 论坛)(000400)

  该公司已转型成为电网设备制造的综合性大型企业集团,产品日益多样化,结构更加合理,毛利率一直高于行业平均水平。与西门子联手组建我国首家高压直流及高压无功补偿技术的合资企业,将进一步增强该公司的市场竞争力。预计该公司2004年每股收益可达0.45元,2005年每股收益为0.56元。该股目前在9.2-10.2元区间震荡,可逢低关注。(杨志强)

  夏新电子(600057)

  二级市场上开始流行3G概念。7月,夏新电子(资讯 行情 论坛)宣布完成其3G手机的研发,并在10月底召开的国际通信展上展出了3款支持不同制式的3G终端模型,并表示将在3G网络商业试运行之前实现量产。夏新电子从来不缺乏炒作亮点,而该股前期在6.0元到6.5元之间构筑的底部已经非常扎实,近期突破半年线压制,有望展开新的一轮反弹,短线可关注。(杨志强)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