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潜力股推荐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2:03 金羊网-新快报

  鲁泰(资讯 行情 论坛)A(000726):从事纺织、服装、皮毛,是深圳100指数股。公司流通A股14196万股,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49元,照此预计年收益0.65元/股左右,目前市盈率16倍。

  自从10月11日见顶12.58元以来,该股连续缓慢调整,近5个交易日有形成圆弧底迹象。建议低吸。

  湖北宜化(000422):流通A股14150.55万股,主营化学药品和化学品制造。今年公司实施了每10股配3股(配股价6.17元/股),11月18日配股上市流通;配股前三季度每股收益0.41元。9月中旬以来该股走出一个标准的上升通道,上升角度大约是30度,明显有主力操作迹象。目前主力最大的盈利空间大约20%左右,多数应只有10%,股价仍有上冲潜力。建议在20日-30日线附近吸纳。

  中联重科(资讯 行情 论坛)(000157):流通A股16900万股,主营HBT系列混凝土输送泵、TC系列塔式起重机、TCP系列起重布料两用机的生产和销售,2004年三季度每股收益0.676元。目前市盈率约为9倍;一度是基金重仓股。

  该股自4月见顶13.92元以来,一直在走下降通道;9月中见底7.51元后10个交易日最大涨幅34.35%,随后跟着大盘下探,但底部明显,近日已经企稳,股价有上升欲望。

  (集敏)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