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主力动向大踢爆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2日 11:54 金羊网-新快报

  太原刚玉(资讯 行情 论坛):可能出现回档

  太原刚玉(000795)+10.02%,收盘价5.60元,成交金额4734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21.42%,属于中等偏低水平,买卖金额在225万-507万元之间,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10月15日曾上榜。该股近期是题材炒作,短线涨幅已经相当大,可能出现回档调整,追高要谨慎(席位1、东北证券上海永嘉路营业部507万元
,2、宏源证券杭州体育场路营业部483万元,3、长城证券深圳振华路第二营业部426万元,4、海通证券上海梅园路营业部387万元,5、湘财证券哈尔滨赣水路营业部226万元)。

  大地基础(资讯 行情 论坛):封停不够坚决

  大地基础(000426)+10.11%,收盘价5.23元,成交金额2121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3.02%,属于较低水平,买卖金额在66万-262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昨天公告将所持杭州锦绣天地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90%股权转让给新城建设,转让后可产生3944.3万元收益,相当于该公司前三季度净利润的2倍多,被游资作为利好来炒作。但是从盘口看,主力封停不够坚决,追高要谨慎(席位1、国盛证券南昌八一大道营业部262万元,2、汉唐证券北京前门营业部90万元,3、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67万元,4、民安证券深圳福民路营业部67万元,5、广东证券北京长春桥营业部66万元)。

  福建三农(资讯 行情 论坛):短线涨幅已大

  福建三农(000732)+7.43%,收盘价3.76元,成交金额2509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8.25%,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73万-98万元之间,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兴业证券成都红星路营业部11月30日曾上榜。该股昨天公告其法人股拍卖继续流拍,对于该股而言并非什么利好。但是该股复牌低开后却继续走高。该股短线涨幅已大,追高要谨慎(席位1、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97万元,2、金通证券杭州文晖路营业部84万元,3、泰阳证券一席80万元,4、新时代证券包头市府西路营业部80万元,5、兴业证券成都红星路营业部73万元)。

  太原重工(资讯 行情 论坛):不只超跌反弹那么简单

  太原重工(600169)+9.97%,收盘价8.05元,成交金额6397.29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9.89%,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143万-374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前期走势已经很强,近期只是略作休整就继续拉升,而且成交量放得不算太大,走势极强。看来有可能不止是超跌反弹那么简单,可能主力已经知道什么内幕。短线可适当看好(席位1、亚洲证券南京瑞金路营业部373万元,2、东方证券总部359万元,3、东吴证券常熟颜港营业部245万元,4、中兴信托上海长顺路营业部144万元,5、青岛国投香港中路营业部143万元)。

  四砂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可望继续走好

  四砂股份(600783)+7.48%,收盘价5.89元,成交金额3866.5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4.84%,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55万-102万元之间,位居首位的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8月3日、10月29日曾上榜,国泰君安济南永庆街营业部2月9日、4月12日、8月3日和去年9月15日都曾上榜。该股近期持续走强,技术上已经突破双底的颈线,后市可望继续走强。但是该股短线涨幅已大,出现回档也是正常的。可视回档的程度决定是否跟进(席位1、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101万元,2、华夏证券淄博中心路营业部88万元,3、华泰证券绍兴上大路营业部71万元,4、蔚深证券南京汉中路营业部59万元,5、国泰君安济南永庆街营业部55万元)。

  武昌鱼(资讯 行情 论坛):交易极其分散

  武昌鱼(600275)+7.14%,收盘价3.45元,成交金额3013.59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4.74%,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49万-73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该股属于超跌反弹行情,上榜情况显示主力投入的资金量很小,交易极其分散,追高要谨慎(席位1、国信证券深圳红岭中路营业部73万元,2、财达证券天津江都路营业部57万元,3、国联证券无锡中山路营业部55万元,4、巨田证券北京北太平庄路营业部51万元,5、天和证券杭州清泰街营业部50万元)。

  闽越花雕(资讯 行情 论坛):将被*ST处理

  闽越花雕(600659)-10.03%,收盘价3.23元,成交金额1176.62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7.47%,属于极低水平,买卖金额在26万-48万元之间,华夏证券泰州青年路营业部11月1日曾上榜。该股被中国证监会查出业绩造假,要求该公司对2001年度、2002年度财务数据进行追溯调整,然后将对该公司*ST处理。但是该公司迟迟没有进行追溯调整,昨天该公司表示将在12月7日之前披露,即使未能披露,也将于12月8日被实施*ST处理。这个消息使得该股以跌停结束反弹,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新时代证券北京成府路营业部48万元,2、金谷国投北京古城路营业部36万元,3、海通证券吉林朝阳街营业部33万元,4、联合证券上海牡丹江(资讯 行情 论坛)路营业部31万元,5、华夏证券泰州青年路营业部27万元)。

  标准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有主力杀跌迹象

  标准股份(600302)-8.99%,收盘价6.28元,成交金额3127.57万元。昨日上榜席位合计成交占总成交的比例为15.90%,属于中下水平,买卖金额在117万-454万元之间,均为首次在该股中上榜。国泰君安西安有两个席位同时上榜,而国泰君安恰恰是其最大的流通股东,有主力杀跌的迹象,暂时不宜介入(席位1、金元证券深圳上步路营业部453万元,2、国泰君安西安环城南路营业部175万元,3、巨田证券北京北太平庄路营业部128万元,4、国泰君安西安东关正街营业部120万元,5、华泰证券镇江中山东路营业部117万元)。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警惕房屋销售十大陷阱
北京12月新推楼盘一览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