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春天股份(600421):抗艾概念 稳步上攻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2月01日 15:27 信息早报

春天股份(600421):抗艾概念稳步上攻

  公司是中国药企60强企业,国家级重点高新技术企业。公司在医药技术领域拥有较高的研发力量,近5年在制药领域通过自主研发和合作开发储备了一批新药品种,双氯芬酸钾胶囊已取得国家四类新药证书,新产品注射用重组人白介素-11已取得新药证书,分泌型重组人干扰素α-2a注射液已完成临床总结。另外,公司拥有独创的比药欣生物复合酶技术和国内领先的缓释胶囊生产技术,口服缓释制剂技术是我国医药发展中的薄弱环节,也是我国重点发展的高新技术产业,公司该项技术达到国外同类产品技术水平,在国内市场有一定优势。

  公司最吸人眼球的便是——抗艾滋病概念。公司还与武汉大学共建的武汉大学春天生物工程研究中心,目前正在研究开发基因工程抗肿瘤新药TNFSF10和抗艾滋病注射剂等项目,争取在3年内发展成具有国际先进、国内领先水平的生物技术研究中心。并且,抗肿瘤新药TNFSF10等有望在2年内逐步进入临床,由于目前国内市场上抗肿瘤的药物少之又少,且市场十分庞大。

  公司自2000年起,成为国家药监局认定的全国首批41家药品零售跨省连锁试点企业,获得了特许医药批发和特许医药零售连锁资格。经过近几年的发展,公司已经成为地区性的医药零售龙头。公司上半年实现主营业务收入9565.50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50.36%,实现净利润1573.19万元,比上年同期增长8.54%,业绩增长极为稳定。

  从走势上分析,9月以来成交逐步放大,换手充分,显示有主力资金积极运作,并且志在长远。目前该股双底形态已经基本确立,短线收阳再次回到30日线上方,其稳健反弹行情将持续上演,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犬夜叉
封印的半妖犬夜叉
3DMM
温柔妹妹之3D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