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重庆路桥(600106):多重概念 价值低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30日 15:38 信息早报

重庆路桥(600106):多重概念价值低估

  宏源证券(资讯 行情 论坛) 伍洁

  公司地处西部重镇重庆市,拥有“三桥一路”的收费管理权,具有潜力巨大的西部大开发概念。公司主营路桥收费和工程建设,收益稳定,市盈率低。近年来公司为了实施多元化发展的战略,加大了调整产业结构的力度,通过投资、参股先后介入宽带信息及网络游戏、金融证券、商业零售等领域,这些投资项目有望成为公司未来新的利润来源。

  该股依托大股东重庆国际信托独有的金融背景,参股重庆商业银行,另参与发起设立重信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正式进军金融业。该公司同时涉足商业零售业,控股重庆百货(资讯 行情 论坛)大楼股份有限公司,投资收益占公司净利润10%以上。

  公司还是重庆网通的主要股东,而重庆网通从事的正是目前人气激增的宽带网和网络游戏,网络游戏的红红火火,新的盈利模式的出现以及巨大的盈利前景将使公司大大受益。值得一提的是,公司巨额投资的重庆网通已纳入网通集团上市资产,随着网通集团在美、港两地的正式上市,有望给公司带来不菲的投资收益。

  二级市场走势上,该股年初在网游热潮中受到了主力资金的大力追捧,曾走出了凌厉的上攻行情,其后随股指大幅调整,阶段跌幅高达40%,超跌状态十分严重,而其下跌过程中成交量的持续萎缩,表明主力仍蛰伏其中,近日该股在低位区域构筑了扎实的底部,日K线上曾出现过2个跳空缺口,并伴随成交量的放大,近日回落过程中成交量出现明显萎缩,预示该股后市有望展开中期上扬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新浪财经24小时热门新闻排行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意甲德比言和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男人为什么喜欢车
女人与车的美丽约会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娱乐风月图鉴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