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金山股份(600396):超跌煤电联动第一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9日 08:40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金山股份(600396):超跌煤电联动第一股

  渤海投资周延:据有关媒体报道,煤电联动方案已获国务院批准,电力价格在明年上涨已经成为定局,电力股迎来了新的发展契机。11月23日出版的《沈阳今报》透露,煤电联动很有可能将在东北试点。而且,随着国家振兴东北老工业基地相关政策的逐步落实,东北地区工业用电量必将出现大幅增长,公司必将面临较好的机会。

  公司为了抢占市场份额,积极通过新建、购并、重组等方式扩大自己的生产规模。
目前金山股份除了全资拥有沈阳苏家屯热电厂和拥有沈阳沈海热电有限公司26%股权外,还分别拥有辽宁康平和辽宁彰武两个风电场51%的股权。近期公司董事会通过了议案,决定组建阜新金山煤矸石热电有限公司,以及对沈阳沈海热电有限公司增资5980万元扩建二期工程。通过低成本的扩张,公司已经进入了一个良性发展的轨道。

  公司股价9月末至今出现了非理性的暴跌,最高下挫幅度高达27%,经历了这番疯狂杀跌之后,三季度介入的大机构均被深套其中。其股票价值已经处于严重低估的状态,想来这些资本大鳄绝对不会坐视不理。

  近期,该股已经出现了明显的低位回补迹象,由于大盘仍处于涨升的初始阶段,主力并未急于拉升。目前,该股仍然处于稳步拉升阶段,但从近3日两阳夹一阴的走势来看,已经无法抑制上涨的冲动,其鱼跃龙门的场面随时可能出现,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上海证券报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