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机构及分析师下周看好个股 > 正文
 

昌九生化(600228):化肥大王 农业黄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6日 19:37 中关村证券

昌九生化(600228):化肥大王农业黄金

  中关村证券

  就目前市场的热点来看,超跌题材股经过短期的调整后又开始活跃,盘中不少个股直蹦涨停,虽然不能表明游资对后市大盘的看好,但却给市场带来短线的机会。特别是前期涨幅过小的个股,在后市行情的纵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中将有望出现补涨走势,从而充当市场新的热点。

  在深沪两市中我们发现:昌九生化(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代码是(600228),该股就是一只目前股价仍处于底部蓄势整理的超跌低价股,而且该股近期随大盘连续调整三个交易日,调整相当充分,该股自身拥有的强烈补涨愿望将有望引发股价强劲反弹,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从昌九生化(600228)的基本面来看,公司作为化肥大王,主要从事尿素等化肥产品的生产与销售,是江西省支农重点企业,产品占据江西省化肥市场销售份额的20%以上。随着国内化肥市场的迅速转旺,尿素价格不断上涨,将为公司业绩的大幅提升带来较好的预期。此外,从公司今年三季度报表中可以看出,2004年1—9月,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同比增长23.18%,实现主营业务利润同比增长32.74%,显示公司良好的发展势头,公司未来发展潜力巨大。

  周五福建三农、武昌鱼(资讯 行情 论坛)的强势涨停显示出市场热点正转向农业化肥板块,昌九生化作为农业化肥大王,股价长期趴在底部,后市上涨空间巨大,将是市场资金建仓的首选。技术上看,昌九生化经过二次探底后,股价在底部反复振荡蓄势,目前均线指标已形成标准的多头排列。近期该股连续三天出现回调,连拉三根阴线,股价已处于严重超跌状态,报复性反弹一触即发,值得投资者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昌九生化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欧洲冠军联赛
深圳健力宝获中超冠军
雀巢奶粉被诉造假
2005中国国际时装周
广州车展美女图450张
经典两厢车狂热贴图
家居家装实用图库
北京打折楼盘信息汇总
刘翔自传:我是刘翔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