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庆丰股份(600576):2亿买主 卷土重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17:32 中关村证券

庆丰股份(600576):2亿买主卷土重来

  中关村证券

  周四大盘总体来看是围绕1355点窄幅振荡,成交量萎缩明显,显示大盘在经过连续两天的调整后,盘中获利盘得到一定的消化。加上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中国石化(资讯 行情 论坛)等大盘指标股也呈现止跌反弹走势,对股指的止跌起到积极的作用。估计周五大盘将企稳反弹。

  认真分析近期盘面可以看出,在一大批前期涨幅过高的股票步入调整时,盘中有部分个股展开了补涨走势,如今日涨停的国旅联合(资讯 行情 论坛)、鲁抗医药、中体产业(资讯 行情 论坛)等个股。由于目前行情主导者依然集中在游资身上,在政策面积极做多的前提下,游资大胆地运用“打一枪换一个地方”的战略,从市场中获取最大利润化。因此我们分析认为,在大盘调整行情中,相当一部分股价涨幅不大,目前还趴在底部的个股将有望成为调整行情中的热点所在,如:庆丰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证券代码是(600576),该股就是一只目前正处于历史底部蓄势整理,股价严重超跌的低价小盘股,其6000万的流通盘,涨停板上买单曾经超过2亿的记录,正是目前市场游资建仓的对象,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从公司的基本面来看,庆丰股份(600576),公司作为国家重点扶持的大中型企业,是我国高档弹力纱、弹力布和高支阔幅装饰布面料出口量最大的企业之一,产品远销美国、欧洲和日本等20多个国家和地区,被列为国家重点扶持的512户大中型企业之一。随着中国纺织服装业取消配额,纺织服装业将迎来巨大的发展机遇,作为国内纺织业龙头庆丰股份未来发展前景十分广阔。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庆丰股份被美国杜邦公司评定为最佳合作伙伴成员,并成为其在中国棉纺织行业设立杜邦莱卡实验室的首家企业,为公司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庆丰股份作为流通盘仅6000万股,是一只典型的小盘股,历史上有多次涨停记录,其股性十分活跃,并有涨停板上买单超过2亿的记录。该股在前期连拉四个涨停后,主力并未全身而退。随着大盘的逐步走暖,主力资金已有卷土重来的迹象。加上该股近期涨幅滞后,短期补涨要求十分强烈,建议投资者积极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庆丰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