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风险股提示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25日 07:08 深圳特区报

  飞亚达(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26

  沪深两市惟一的钟表类上市公司,由于行业整体的景气度不是很高,作为行业龙头的飞亚达也未显示突出的盈利能力。近期该股一度走出连续反弹的行情,不过从介入资金的炒作力度和之后股价陷入回调后上冲乏力的表现看,资金自救和游资炒作告一段落。

  新黄浦(资讯 行情 论坛)600638

  沪市老牌房地产公司之一,公司主要土地储备都在中央商务区的黄浦区,存在升值潜力。但从短期看上海动迁放慢和市中心土地充分开发使公司未来新的利润增长带来难题。该股股价连续小阳爬坡后突然大涨,周三涨停被巨量抛单打开,宜谨慎。

  岳阳恒立(资讯 行情 论坛)000622

  汽车行业经过高速增长后面临消化库存和新增产能的压力,而进一步产量增长的放缓压力也影响到相关配件业,对岳阳恒立也将产生一定负面影响。从该股近期走势看,其反弹中成交量配合不是很理想,也未超越前期反弹高点,后市须小心操作。

  蓝星石化000838

  公司重组后原主营基本剥离,新的主营业务具有更大的成长想像力,加上该股盘子袖珍,容易被市场主力操控炒作。近期该股在连续暴涨后又出现深幅调整,上方120天线形成明显压力,周线指标也进入高位,警惕该股进一步调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冬语
聆听冬日温暖声音
西游情史
大话西游短信篇章
请输入歌曲/歌手名:
更多专题   更多彩信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