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三元股份(600429): 乳业霸主 参股麦当劳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7日 14:51 信息早报

三元股份(600429):乳业霸主参股麦当劳

  中关村证券

  三元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是一只具备外资合作,积极参股麦当劳的乳业龙头。目前该股在历史底部展开强势整理态势,公司作为龙头行业以及与外资强强合作的题材一旦被市场挖掘,股价随时有望展开爆发上涨行情,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从三元股份基本面来看,公司作为国家农业产业化重点龙头企业,是我国首批获得学生奶生产资格的7家企业之一,成长性极高。近年来三元股份积极与外资合作,持有北京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50%股权,间接持有广东三元麦当劳食品有限公司25%股权,为公司带来新利润增长点。

  值得注意的是,公司近日与全球最大的森林制品公司和世界上最大的造纸公司——美国国际纸业公司的全资子公司上海国际纸业正式签署了策略联盟协议,将在产品研发、生产制造以及市场营销等领域进行全方位合作。其雄厚的资金和强大的技术实力,将为三元股份的快速发展奠定坚实的基础。

  二级市场上,该股作为国内乳业龙头,目前股价仅3元,价值严重被市场低估,与光明乳业(资讯 行情 论坛)10转6派2元后,目前还高达8元多的股价形成强烈的比价效应。而且浪潮软件(资讯 行情 论坛)与外资签署合作协议后股价连续涨停的走势,将为目前刚刚签署合作协议的三元股份股价的走势带来丰富的想象空间,估计三元股份目前超跌、低价的特点更具上涨潜力。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三元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维他小子
营养健康维他小子
张惠妹
激情火爆性感阿妹
星座炫图
属于你的星座诠释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