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抗升息潜力榜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2:06 新闻晨报

  ●烟台万华(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9)前三季每股收益0.48元。公司是国内唯一生产MDI产品的企业,近年来通过产能扩张实现了业绩的持续大幅增长,发展潜力依然很大。该股总资产收益率达到了12.31%,13元附近可中线关注。

  ●中化国际(资讯 行情 论坛)(600500)前三季每股收益0.89元。公司是我国领先的化工品进口代理与分销商,近年来业绩进入高速增长期。该股目前市盈率很低,总资产收益
率达到了14.63%,每股现金流量为0.32元,9.80元处可积极吸纳。

  ●片仔癀(资讯 行情 论坛)(600436)前三季每股收益0.37元。公司独家生产的片仔璜被列入国家绝密加以保护,多年来位居中成药出口额前列,持续发展潜力好。该股总资产收益率达到了8.84%,资产负债率仅为5.59%,13元以下介入中线潜力大。

  ●东阿阿胶(资讯 行情 论坛)(000423)前三季每股收益0.22元。公司生产的阿胶系列产品具有很高的市场美誉度,近年来销量不断增加,发展潜力较大。该股总资产收益率达到了8.50%,资产负债率仅为8.65%,8.20元附近可积极吸纳。

  ●中远航运(资讯 行情 论坛)(600428)前三季每股收益0.49元。公司资产质量优良,在行业景气中受益良多,业绩大幅增长,今后还有继续增长的潜力。该股总资产收益率为8.23%,目前动态市盈率不高,11.80元以下可中线介入。

  ●上海能源(600508)前三季每股收益0.69元。公司是国内唯一采取煤炭生产与运输联营的企业,近年来盈利能力明显增强,业绩增长潜力大。该股总资产收益率为8.15%,每股现金流量高达1.01元,14元以下可大胆介入。

  ●马应龙(资讯 行情 论坛)(600993)前三季每股收益0.84元。公司生产的治痔、止咳类药品具有较强的市场竞争力,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发展前景良好。该股资产负债率仅为16.73%,每股现金流量高达5.26元,24元以下可分批吸纳。

  ●现代制药(资讯 行情 论坛)(600420)前三季每股收益0.37元。公司是上海市高新技术企业,技术研发和产品创新能力强,业绩增长潜力大。该股资产负债率仅为15.01%,每股现金流量为2.32元,13元以下可积极介入。

  ●华胜天成(资讯 行情 论坛)(600886)前三季每股收益0.61元。公司在电信、金融信息服务业中具有较高的市场占有率,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该股资产负债率为32.46%,每股现金流量为1.91元,20元以下可中线介入。

  ●南海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3)前三季每股收益0.286元。公司资产质量和盈利能力良好,近年来业绩稳步增长,行业前景良好。该股总资产收益率为6.10%,资产负债率仅为19.16%,8元以下可分批建仓。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