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四川十大分析师周末荐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1:20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银华投资米海

  陕国投(资讯 行情 论坛)(000563):最先启动的券商类个股,目前的利好均围绕券商展开。上周走出假突破,周五的回调为低位进场提供了建仓良机。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曾乐

  峨眉山(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8):旅游市场发展势头良好,公司扩大营销网络后优势突出,经济效益不断提高。股价走势稳健,一旦放量突破前期10.65元的价位,有望再攀新高。中线关注。

  银华投资苏文华

  中科三环(000970):公司是世界磁性材料的龙头企业,发展前景看好。近期缩量创新高,股价还可看高一线。

  汉唐证券成都营业部梁浩

  西水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291):该股经过长期的调整,阶段跌幅高达40%,股价超跌,近期在历史底部区域获得强劲支撑,并构筑了扎实的底部,而且周五站上半年线,可重点关注。

  申银万国人民北路营业部安辉

  中新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29):天津医药行业龙头,持有天津史克制药等优质资产。近几个月基本在6.5-7.7元间构筑大双底形态,勿追涨,7元附近低吸为宜。

  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罗宇红

  申华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600653):三无板块,跌破3元后,下跌空间有限,近期温和放量上扬,可以关注。

  华西证券南一环营业部张奇

  五粮液(资讯 行情 论坛)(000858):调整充分,成交量持续萎缩,市场惜售心理浓厚。公司属于消费品行业,中线看好,目前点位可逐步买进。银华投资陶承

  广电信息(600637):低位成交量有续放大,周四平台突破拉出涨停,周五缩量回调,短暂调整后下周还有望继续上行。科技证券成都营业部邓雨春

  华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475):三季度每股收益0.31元,每股净资产3.43元,具有较强的分红送配能力。电力行业处于高速发展时期。低位成交量明显放大,有资金介入,逢低关注。

  华西证券自贡营业部雷崇君

  安彩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600207):该股是电子信息板块中少有的绩优股,近来成交量反复活跃,底部有逐渐抬高之势,显示有资金吸纳,分析该股进一步拓展上行空间的可能性较大。投资者可密切关注。记者林兰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