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十大王牌分析师周末荐股 挖掘飙升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1:18 四川在线-华西都市报

  深圳智多盈裴继伟深南电(资讯 行情 论坛)(000037)

  绩优蓝筹小盘深圳本地股。该股近期成交量明显放大,股价也随之稳步攀升。本周五,该股放量突破W底颈线位12.50元,表明主力已经开始拉升。如果后市股价出现回调,我们认为投资者可以积极跟进。

  广州运财行李波祁连山(资讯 行情 论坛)(600720)

  投资开发的磁旋光玻璃,其性能居世界最高水平,预计项目投产年产值近4亿元。该股3元多的价位,加上基本面的向好,主流资金不会放过,预计该股“翻身”战役即将来临。昆仑证券吴刚中色股份(000758)

  基金重仓股。近期,公司拟将持有的民生银行(资讯 行情 论坛)16053.5万股分三期转让给海鑫公司,因此2004年到2006年可获得5.06亿元的投资收益。有望借此利好消息走出反弹行情。

  北京首证季凌云梅雁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868)

  两市最低的绩优电力、液显、生物制药股,目前已逼近三元大关,相应投资价值已经严重低估。短线该股低位反复,后市一旦得到量能的有效放大,有望展开强势反弹。

  北方证券莫光亮德豪润达(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5)

  全球较知名的小家电制造企业,产品外销率高达97%,其中60%以上销往美洲市场。三季度季报披露基金等机构已扎堆进入。近期蓄势较充分,中短线可密切关注。

  广东万隆黄永耀西安旅游(000610)

  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大幅增长,并预告全年业绩将大增。目前K线形态上已构筑一个标准的双底形态,而且构筑了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形态,多条均线系统发出买入信号,望产生上升行情。

  广州证券尹飞海王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078)

  多项新药列入国家863计划,涉及基因工程、转基因等最前沿领域,旗下子公司拟分拆香港上市。近期该股止跌企稳,连续小阳攀升,随时有望加速上扬,建议关注。

  万国测评周戎开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997)

  近期煤电价格联动方案的制定和国际原油价格的高企对于煤炭行业而言是双重利好。公司预计2004年度净利润同比增长50%以上。该股周K线已形成大V字形态,已露出新一轮向上突破趋势。

  武汉新兰德朱汉东张家界(资讯 行情 论坛)(000430)

  目前公司已形成了以旅游景点经营为主的业务架构。目前该股日K线上已经形成一个极为清晰的上升通道,呈现出量增价升的完美组合,周五一举放量向上突破30日均线,上升空间已被完全打开。

  中关村证券邓悉源飞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0887)

  公司大举进军新兴环保科技领域,具有绿色奥运概念的超跌低价股。该股股价严重超跌,目前股价仅3元,价值严重被市场低估。近期该股在底部成交量持续放大,资金吸筹迹象明显,后市股价拉升在即。 记者刘刚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