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推荐:十五家实力机构推荐周末金股(附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3日 11:13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国泰君安证券

  九发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600180

  该股为严重超跌的绩优生物科技概念股,目前公司的生物制品以及深海产品具有独创性。公司三季度每股收益0.23元,而目前股价处于历史最低点,与前期平台有15%空间,底
部构筑扎实,后市有望积极向上反弹,可积极关注。

  西藏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000752

  瑞银华宝与广东证券在三季度逆势对其大幅加仓,与此同时,公司与国际啤酒巨头嘉士伯巨资合作,产能有望迅速扩张,业绩将出现大幅提升。二级市场上,该股底部量能堆积情况良好,连续小阳线推升,建议可积极关注。

  武汉新兰德

  张家界(资讯 行情 论坛) 000430

  公司主营旅游业,下属各景区、景点及旅行社营业收入较去年同期均有较大幅度增长,基本面出现明显好转,未来发展前景依然看好。技术上看,短线该股震荡上行,已成功上穿30日均线,中线仍有上行空间,可积极关注。

  华侨城(资讯 行情 论坛)A 000069

  公司以主题公园的建设和经营为主,已成功打造出良好品牌,公司计划继续在北京和深圳打造以森林游乐为特色的主题公园,有望巩固行业龙头地位。该股近期呈现出明显底部抬高特征,强势基本确立,可中线关注。

  杭州新希望

  鲁抗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 600789

  公司是我国四大抗生素生产基地之一。走势上看,短线该股股价严重超跌,跌破3元后止跌回升,构成圆弧底形态,成交量持续放大显示有资金吸纳迹象。由于目前股价低于净资产,价值被严重低估,后市有强烈的价值回归要求。

  广安爱众(资讯 行情 论坛) 600979

  公司主营广安地区的水力发电以及水、电、天然气供应,其中电力收入占到主营收入85%以上,该股属于公用事业板块,是社保基金和企业年金的最佳选择对象。该股构筑了扎实的双重底形态,有望展开中线上升行情。

  中关村证券

  祁连山(资讯 行情 论坛) 600720

  公司大力发展磁旋光产业,目前磁旋光玻璃是高技术密集产品的核心材料,在国际市场上供不应求。二级市场上,该股目前处于历史底部区域,盘中抛压不大,近日低位明显有资金在不断增持,周五强势依旧,可积极关注。

  飞彩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000887

  公司出资组建中奥环保高科技公司,现在这家公司已成为国内首屈一指的臭氧机大王。二级市场上,该股走势较为活跃,有长线资金在其中做波段运作,目前日K线呈圆弧底形态,周五盘中屡有大单成交,可积极关注。

  渤海投资

  申华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 600653

  目前公司集软件、科技、生物三大热点题材于一身,且目前股价仅有2元多,是市场中价值严重低估的品种。目前该股K线组合形成两阳夹一阴的上攻形态,后市有望出现大幅上涨行情,可重点关注。

  蓝星清洗(资讯 行情 论坛) 000598

  公司是我国工业清洗剂生产的龙头企业,生产规模最大,技术力量最强,生产设备最先进,处于行业绝对领先地位。该股近期突破前期盘局后,已出现稳步攀升势头,后市涨升空间较大,建议投资者重点关注。

  三元顾问

  莫高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600543

  公司是目前甘肃省最大的大麦芽、葡萄及葡萄酒生产企业,产量规模和经济效益连续多年居全国前三位,生产的莫高葡萄酒被列为国宴用酒。二级市场上,该股均线系统即将出现金叉,股价有望顺势反弹,可逢低关注。

  恒源煤电(资讯 行情 论坛) 600971

  公司在完成收购刘桥一矿、刘桥二矿改扩建等六个项目后,产能急剧扩大,为业绩增长提供基础。二级市场上,该股强劲上扬,走势强于大盘,量价对比显示场外资金买入意愿积极,后市仍有上涨潜力,可逢低关注。

  宁波海顺

  贵航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600523

  公司在收购上海红阳密封件有限公司股权和外资合资设立苏州华昌机电有限公司后,产品销量出现了一定幅度增长,未来业绩肯定会有不错表现。二级市场上,该股近期底部出现温和放量,资金收集迹象明显,可关注。

  亚星客车(资讯 行情 论坛) 600213

  近年来,公司在公交客车市场、特种车、专用车市场业务稳步增长,为业务发展创造了良好条件,此外,公司投资的创投公司业绩不俗,有望成为新的利润增长点。近期该股处于底部位置,成交量萎缩明显,随时可能产生爆发性行情。

  天一证券

  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 600601

  公司进入发展迅速的PCB产业,未来发展前景看好,今年前三季度业绩实现每股收益达0.12元。二级市场上,该股在9.14行情中曾出现明显上攻行情,增量资金介入迹象明显,短线该股再度放量向上突破整理平台,可看高一线。

  清华紫光(资讯 行情 论坛) 000938

  经过两年多的产业结构调整,公司已形成了完整的数字影像消费产品链,数码产品显示出较强的市场竞争力,今年前三季度实现每股收益达0.08元。该股周K线图呈现典型的W大双底特征,短线回稳后再度转强,可积极看涨。

  湖南金证

  明星电力(资讯 行情 论坛) 600101

  在夯实电力主业的同时,公司积极向自来水、天然气等公用事业及商贸、房地产等领域发展,并取得良好经济效益。二级市场上,该股自9.14启动以来,不断为场外资金所眷顾,量能放大明显,双底形态构筑扎实,可重点关注。

  穗恒运(资讯 行情 论坛)A 000531

  公司地处电力需求紧张的珠三角地区,外部经营环境非常乐观,近年公司经营业绩总体呈现稳中有升趋势。近期该股走势异常强劲,成交量放大明显,显示主力正在加紧清洗浮筹,后市挑战年线的可能性很大,可积极关注。

  浙江利捷

  江苏阳光(资讯 行情 论坛) 600220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精纺呢绒生产基地,目前股价仅3元多,长期箱形震荡整理使其完成了双底形态。近期成交量开始温和放大,各种技术指标均已调整到位,一轮强势行情即将爆发,建议投资者可密切关注。

  华东医药(资讯 行情 论坛) 000963

  前三季度公司业绩保持高速增长,但股价仍然处于历史低位附近,超跌严重。随着大盘转暖,近期该股稳步向上攀升,量能呈现阶梯式放大迹象,资金介入明显,短线该股有望向上展开突破,上升空间相当广阔。

  金通证券

  西藏发展 000752

  公司与国际啤酒巨头嘉士伯合资3.8亿成立合资公司,生产线投产后,生产规模增长了200%,公司属典型的消费升级概念股。三季度瑞银、广东证券积极加仓,显示看好公司成长性,可积极关注。

  新世界(资讯 行情 论坛) 600628

  公司为上海本地绩优商业股,目前经营稳健,在上海拥有的店面具有隐性的升值概念。二级市场上,该股前期保持完好上升通道,近期旗形整理有望结束,展开新一轮上攻行情,建议投资者可积极关注。

  亚洲证券

  亿阳信通(资讯 行情 论坛) 600289

  公司是我国通信行业应用软件开发领域的大型骨干企业,受到国家政策的大力扶持,在移动话务网网管领域具有绝对优势。今年以来,公司主营业务保持快速增长。目前该股稳步盘升,近期有突破趋势,建议密切留意。

  中科三环(资讯 行情 论坛) 000970

  2004年随着公司募集资金项目的投产,在高档磁材料领域已具备强大的规模优势,今年前三季度主营收入已超过去年全年,增长势头强劲。目前该股已走出强于大盘走势,资料显示,三季度众多基金介入该股,可逢低吸纳。

  国盛证券

  星新材料(资讯 行情 论坛) 600299

  公司是我国有机硅生产基地,近年来产品价格不断走高,业绩大幅提升,未来前景看好。目前该股被多家基金重仓持有,股价已经形成标准上升通道,长期趋势向好,短期出现回调应是积极参与的好时机。

  彩虹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600707

  公司是国内彩管行业的龙头企业,随着行业复苏,业绩也大幅提高,发展态势良好。走势上看,目前该股已经过充分整理,呈现蓄势待发特征,有望在近期发力上行走高,建议投资者择机积极介入。

  西南证券

  国投中鲁(资讯 行情 论坛) 600962

  公司是目前国内生产规模最大的浓缩苹果汁加工生产企业之一,目前世界浓缩苹果汁生产中心已向中国转移,这为公司提供了巨大的市场机会。该股在9.14行情中有资金介入迹象,目前再度温和放量走强,可短线关注。

  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002003

  公司是中国服装(资讯 行情 论坛)辅料行业的龙头企业,是世界最大的钮扣生产企业之一。二级市场上,作为第一批上市的中小企业股,经历了高开低走过程。在9.14行情中,该股表现突出,近期股价一路扬升,可短线介入。

  青岛安信

  片仔癀(资讯 行情 论坛) 600436

  公司属于中成药板块,以生产历史悠久的传统名贵中药片仔癀而享誉海内外,公司产品具有很强的排他性和垄断性,市场定价能力强。近期该股缩量整理,一旦突破,后市上涨空间可期,建议投资者密切关注。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 600050

  作为我国第二大移动通信运营商,公司在我国移动通信领域具有较明显的垄断优势,近年来各项业务保持着快速发展态势。前期该股下破3元后一直缩量整理,周三出现大阳线表明主力资金已开始行动,中线持有。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迷你小熊
强烈推荐火线下载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孙燕姿
我要的幸福、遇见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