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模塑科技(000700):机构重仓 强势显现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23:40 金美林投资

模塑科技(000700):机构重仓强势显现

  金美林投资

  公司是全国保险杠最大的生产厂商,第一,汽配龙头:模塑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已形成以汽车塑料装饰件为支柱、积极发展精密注塑机械行业的高科技产业格局,公司主要为上海通用、上海大众、二汽神龙、一汽大众、沈阳金杯等汽车生产厂商配套生产保险杠、防擦条等汽车装饰件,市场占有率在40%以上,在全国同类产品中居第一位。

  2002年,该公司推出了新产品神龙爱丽舍轿车彩色保险杠蒙皮、风神尼桑新蓝鸟双色彩色保险杠蒙皮、赛宝多用轻型客车皮纹保险杠蒙皮、别克彩色轿车保险杠蒙皮等产品,这将意味着公司进一步扩大彩色保险杠、零部件的生产能力,形成一定的经济规模,抢占汽车装饰件市场规模和技术的制高点,为跻身国际著名汽车外饰件供应商行列打下坚实的基础。

  公司出资人民币2800万元参与发起设立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为适应现代社会的发展,做大做强江阴市的水务产业,将原自来水总公司所属小湾水厂、区域水厂等与制水业务相关的资产,债务及人员与江南模塑和13名自然人组建“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该公司将作为我市大水务的实施主体,承担向全市供水及处理城市污水的任务,江苏江南水务股份有限公司则作为水务产业发展的资本运作平台,承担制水任务,并积极争取早日上市,筹措资金,发展壮大其水务产业。

  作为一家获得高新技术企业和省民营科技企业双项桂冠的科技股,公司成长性极佳,去年主营收入和利润分别增长42.17%和35.08%。在科技股中属低价小盘绩优高成长性股票!该股股价目前4元出头,每股净资产高达2.86元,市净率不到1.6倍,其十大股东里又有包括社保基金的6家基金和投资公司,显示出机构投资者对其发展的一致看好。

  该股成长性极佳,历史上有高送配的传统,又被机构重仓,前期受大盘拖累回调,严重超跌。但近几日该股走势十分活跃,目前圆弧底已呼之欲出,阴阳相间十分有序的日K线组合显示出主力极强的控盘能力,短期指标5分钟、15分钟K线表现出抑制不住的拉升势头,快速飙升行情即将展开,值得重点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模塑科技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