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机构专家机会选股 寻找腾空黑马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12日 13:57 新闻晚报

  海南椰岛(600238)

  □赛德投资陈晓钟

  第三季度每股收益0.125元,该股长期超跌,跌幅甚巨,在持续地量后,有资金利用大盘上扬而在本周三大肆建仓,并于周四封杀涨停,成交量急剧放大,表现十分强势,后市相
信短线还有上升空间。

  冠豪高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433)

  □赛德投资陈晓钟

  公司是全国惟一热敏记录纸专业公司。经过长期下跌,股价已经十分低企,在连续小阳线后主力已大量建仓,因而本周四一举放量收长阳,表明主力已将其拉升,后市有短线空间。

  古井贡(资讯 行情 论坛)A(000596)

  □赛德投资陈晓钟

  属“迷你”小盘股。前期大盘低迷,该股却连续小幅收阳,显示有资金建仓,果然,在大盘放量反弹后,其在本周四突然放量大涨,显示出有继续上行的潜能,其间经过大量换手,走势十分坚挺。

  国投资源(资讯 行情 论坛)(000826)

  □赛德投资陈晓钟

  前期定位在5元以下,因此有资金对其关注并介入,近期该公司主业转向水务,基本面有明显变化,原名为国投原宜。对流通盘适中、基本面有变化的此类上市公司值得多加注意。

  方正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600601)

  □赛德投资陈晓钟

  9.14行情后该股出现异动,在成交量急剧放大的情况下走势十分强势。当大盘弱势整理时,其却强势抗跌;一旦大盘上扬,其却在成交量的配合下扬升,显示出有资金集中介入,可跟进。

  万科(资讯 行情 论坛)A(000002)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今年业绩丰收已成定局,前期盘面已经有一定表现,后期公司受制于行业周期的影响,很难走出独立行情。该股股价短线面临行业系统风险,长线基于公司良好基本面可继续看好。

  中国联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50)

  □国泰君安李俊

  从近期公司公布的数据来看,受到近期市场饱和和竞争加剧的影响,公司的客户增长明显放缓,显示公司后续增长乏力。近期该股股价连续下跌后反弹,建议择机考虑适量减仓。

  红星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600367)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是国内最大的碳酸钡和碳酸锶生产企业,由于下游的玻壳行业作为夕阳行业市场容量已不断下滑,公司未来的发展也面临较大挑战。公司未来成长性一般,可考虑适量减仓。

  恒顺醋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05)

  □国泰君安李俊

  公司的调味品业务一直保持稳步增长,房地产业务进入回报期,未来会给公司贡献较大收益,前期该股股价下跌较大,但同比比价优势并不明显,短线出现反弹,观望为宜。

  TCL集团(000100)

  □国泰君安李俊

  该股股价前期出现大幅下滑,更重要的是公司基本面面临较大困境。季报显示公司的收入虽然出现增长,但盈利能力却大幅下降。近期跟随大盘大幅反弹,后期仍有探底可能,建议逢高派发。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阿拉法特逝世
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2004珠海国际航空展
第六届孙子兵法研讨会
有影响力企业领袖评选
2004福布斯中国富豪榜
高峰亲子鉴定风波
加息后如何买房还贷
楼虫帮您买楼支招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