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中关村证券专栏 > 正文
 

武汉塑料(000665):重组信息科技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1月09日 17:10 中关村证券

武汉塑料(000665):重组信息科技股

  中关村证券

  周二大盘以小幅反弹行情展开,成交量继续萎缩,表明当前市场观望气氛的浓厚,多空双方仿佛在等待消息面的因素带来新的机会。我们认为,在大盘没有出现大的方向性选择时,大家还是紧贴市场热点短线参与。

  操作上,近期我们探讨的“重组题材将是短期市场的热点所在”。今日盘中继青鸟华光(资讯 行情 论坛)的快速涨停后,尾午深赛格(资讯 行情 论坛)也以涨停报收,并带动了深圳重组股的大面积上扬,表明了我们的操作思路紧贴市场的热点。从深沪两市中我们挖掘了比青鸟华光更具上涨潜力的重组信息科技股:武汉塑料,证券代码是(000665),该股作为深沪两市最低价的具有重组题材的信息科技股,其股价的严重超跌和小盘的特点,将更受市场短炒资金的青睐,短期值得大家重点关注。

  从武汉塑料(资讯 行情 论坛)(000665)公告的消息来看,公司原大股东国兴投资将持有的公司法人股1231.02万股转让给武汉正阳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后,实力雄厚的武汉正阳信息成为公司第二大股东,而武汉正阳主营网络科技信息产业,该公司的入主将为武汉塑料带来丰富的网络科技概念想象空间。

  值得注意的是,目前武汉正阳持有公司8.73%的股权,而第一大股东武汉经开投资仅持有22.7%的股权,其所占股权比例优势不大,不排除武汉正阳通过一系列的资本运作成为公司第一大股东,武汉塑料后市重组潜力十分巨大。

  二级市场上,青鸟华光的强势涨停带动了一批目前具有重组题材的信息科技股从底部崛起,并有望成为市场新的热点。而武汉塑料作为深沪两市最低价的重组信息科技股,目前股价仅4元,与青鸟华光启动时的价位十分接近,后市随时有望出现底部突破走势,建议投资者逢低积极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武汉塑料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Twins
友谊第一乱世佳人
维他小子
多吃水果海底世界
有声有色
夏日狂哗依依不舍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