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粤宏远(000573):净利润大幅增长三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7日 17:02 大通证券

粤宏远(000573):净利润大幅增长三元股

  天山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连续三个涨停正在重演9.14行情中的低价股革命,随着低价亏损股大量涨停之后,一些净利润已出现大幅增长但股价却涨幅滞后的两三元股,无疑有望成为主力资金新关注的目标。而粤宏远(资讯 行情 论坛)(000573)正是一只三季度净利润同比增长164%的三元低价股。

  公司最新季报显示,报告期内公司实现主营业务收入1.9亿元,较去年同期增长72.
41%,实现净利润542万元,较上年同期增长164.18%,可见受益于房地产行业的景气,公司经营状况已明显改善。同时公司还成功引入体育元素打造房地产,在全国首创把大型社区办成体育公园,发展空间非常广阔。

  由于超跌低价股正成为市场新热点,无论是天山股份克隆天山纺织的连续涨停,还是中房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短期淋漓的走势,说明在9.14行情中掀起低价股革命的主力已经卷土重来。这样“两元一族”甚至包括仅三元出头的超低价股,均面临被轮番炒作的可能。而在这些两三元股当中,多数主业低迷甚至业绩亏损,这样后市中有业绩支撑或者净利润已出现增长的超低价股面临的机遇更大。而粤宏远(000573)最新收盘价仅3.21元,目前股价远低于9.14行情启动前的3.35元,而且其三季度的净利润同比增长164%,无论从价格角度,超跌角度甚至公司经营状况角度,优势均十分明显。

  大通证券 董政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彩 信 专 题
纯情刀郎
情人、冲动的惩罚
动画梁祝
中国神话爱情故事
雅韵国粹
水墨精华国粹雅韵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