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浪黑马营-操盘套餐 > 正文
 

开心牛股-季报概念两极分化 煤炭股一枝独绣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8:45 大摩投资

  方案追踪------追击目标品种

  作者:文理

  四砂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83):超跌低价 资产重组

  该股被《低部启动》选股方案成功选出,显示该股是一只具备即将启动的短线黑马品种。

  重组概念一直都是市场的热门话题,而山东省历来都是重组本地上市公司力度最大的一个省份。秉着国有资产抓大放小的原则,山东省一直对本省重点企业大力扶持,做大做强是山东大汉的一向传统。四砂股份(600783)就是这样一只有多重重组题材的品种。

  该股被智多星《低部启动》成功二次选出,显示该股是一只超跌二次启动的个股,在前期以超跌股为代表的主线上涨后,超跌个股经过一个快速调整后,龙头品种开始逐渐走出二次启动的迹象,而该股从图形来看,股价在最近的调整后又一次的跌回到前次启动位置,今天放量开始冲高,有望走出二次启动的态势,而从“模型通道”来看,该股在通道下轨收到强烈支撑,而低部无趋势实战技法来看,有望产生金叉启动的态势,投资者可逢回调介入。

开心牛股-季报概念两极分化煤炭股一枝独绣

一周黑马数据(图片来源:大摩投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注:本文所涉及到的个股评述内容不构成实质性买入建议。在本机构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分析的大盘观点、所评价或推荐的证券无任何利害关系。所有评述纯属本机构及分析师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北京电视台(BTV5)投资宝典--------带你走进赢家之门

  上海航空(资讯 行情 论坛)(600591):公司主营国内、国际和地区航空客、货、邮运输及代理,行业相关材料、设备及技术的进出口业务,民用航空器及设备、车辆的维修,国内、国际和地区地面、水上客、货运输代理,民用航空人员培训,旅游服务,宾馆业务,广告业务,航空食品、旅游品的开发、销售和代理。由于公司地理位置优越、管理水平较高而显得在行业内优势独特。股价自除权以来一直在一条明显的上升趋势中运行,近期虽因油价高企而有所回落,但并未破坏上升趋势,受业绩的良好预期,该股后市有望继续填权,可中线关注。

开心牛股-季报概念两极分化煤炭股一枝独绣

一周黑马数据(图片来源:大摩投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四环生物(资讯 行情 论坛)(000518):公司主营原料药制造,医药信息咨询,技术转让服务;生物保健食品的制造、销售等公司控股的北京四环生物是我国最早从事基因工程药物研究、生产的企业之一,也是我国拥有生物制品新药证书最多的企业之一,其几个生物产品的技术指标和产品质量在国内都处于领先地位。两个获得新药证书的新产品———硫酸依替米星氯化钠注射液和重组人白细胞介素-2注射液成为公司新的利润增长点。 从图形上看,该股超跌已久,而近期伴随巨量的换手,股价一跃而起,新增资金介入的迹象较为明显。股价在3元附近畜势整理,而中期均线已经脱离下降趋势,开始转强,后期股价顺势向上突破的机会较大,可短线关注。

开心牛股-季报概念两极分化煤炭股一枝独绣

一周黑马数据(图片来源:大摩投资)
点击此处查看全部财经新闻图片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