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传媒股四大金刚 有望成为反弹行情领头羊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4:21 金羊网-民营经济报

  1、东方明珠(资讯 行情 论坛)(600832):深具王者之气的有线网络龙头。公司拥有上海有线网络这一全球最大“城域网”29%股权,是国务院指定的全国“三网合一”试点的高新技术企业。公司背靠上海东方电视台,属网络与传媒资源垄断型企业。东方明珠移动数字电视多媒体项目在上海已基本形成垄断格局,项目采用数字技术的移动电视,拥有国内第一的领先地位,其业绩有望稳步增长。该股昨日放量涨停后,走势已形成突破之势,后市有望引领有线网络股纵横驰骋,可重点关注。

  2、电广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000917):有线电视网的人气股,沪深A股首家“以股抵债”试点企业。以广告、节目制作、网络为主体搭建跨媒体平台。全面代理经营电视台广告业务、电视节目制作、投资湖南有线电视网。据公司2003年末报告显示,其广告代理、节目制作业务实现收入11.14亿元,是公司的主要利润来源。同时广告收入也占湖南省广告收入的60%以上,其传媒概念的垄断优势明显。目前该股呈稳健上攻之势,可逢低关注。

  3、中视传媒(资讯 行情 论坛)(600088):昨日笔者已于本报推出,昨日该股上涨3.95%后,走势依旧稳健,仍可逢低关注。

  4、歌华有线(资讯 行情 论坛)(600037):以大规模有线网络传输为主营业务,是北京广电系统唯一的有线广播电视传输专用网络。2001年至2003年,公司城区有线电视用户数快速增长。截至2003年底公司用户已达244.4万户,比2001年多了94.4万用户。.据初步测算,在未来三年有线电视用户每年将增加15-20万户,每年可以增加主营业务收入3000-4000万元左右。另外,公司增值业务收入增长较快,2003年信息服务收入5168.12万,今年上半年又完成了2516.05万元.我们预计5年后公司的增值业务收入将有可能达到2亿元左右。昨日该股拉出长阳后,有向上突破迹象,可关注。

  (夏天/编制)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中超俱乐部酝酿大变革
阿里汉下课几成定局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