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正文
 

三元顾问:异动股点评 把握暴涨机会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20日 10:39 上海青年报

  三元顾问

华鲁恒升(资讯 行情 论坛)(600426):该股业绩稳定、基本面良好,其已经投产和即将投产的项目将给公司带来极大的业绩提升;二级市场该股走势良好、形态完美,目前正运行至大三浪中,后市将振荡上行。

  东软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718):该公司中期业绩同比增长,目前公司业务转变为软件外包、数字医疗和解决方案这“三驾马车”其产品市场占有率稳步提升;技术上该股振荡构筑底部并且量能明显放大,国家政策的扶持、行业的高速发展将使其面临较大的发展机遇,可重点关注。

  新疆天业(600075):该公司以化工和农业为主业,其第三季度净利润预计同比大幅增长,二级市场该股走势稳健、目前在年线上方振荡整理,由于价位偏低,后市有望向上拓展空间。

  浙大网新(资讯 行情 论坛)(600797):该股中期业绩稳定增长,题材独特;介入目前火爆的手机游戏,其想象空间巨大,近期构筑阶段性底部并且放量明显,后市可重点关注。

  金牛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000937):该股业绩优秀,为国家重点能源企业,公司产量95%供应宝钢、邯钢、武钢等全国重点企业,市场稳定,效益高。从技术上看,该股短中长期均线均呈多头排列,后市将振荡上行。

  伟星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002003):该股不仅是国内的龙头而且为世界的龙头企业;巨大的行业优势将使其具备较强的抗风险能力和竞争力,二级市场该股走势稳健、前期涨幅并不高,并在底部振荡筑底,后期将有较大的想象空间。

  安泰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969):该股属于新材料概念,其大股东钢铁研究总院实力雄厚,公司科研成果重多,产品处于行业领先地位;技术上该股形态完美、量能充分,目前正运行至第三浪中,后市及有可能突破向上。

  中信海直(资讯 行情 论坛)(000099):该股为中国通用航空业第一股,直升机为我国民用航空领域的空白,这使该公司行业前景和成长性良好;二级市场该股价位偏低、目前正处于第二波上攻,后市该股将有极大的上涨空间。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打响
协处罚国安罢赛事件
北京新交法听证报告
考研大讲堂 报考指南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京城劣质楼盘备忘录
调查:南方周末创富榜
安妮宝贝笔记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