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杭州新希望 > 正文
 

新安股份(600596):150%助推行情爆发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3日 21:19 杭州新希望证券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新安股份(600596):150%助推行情爆发

  蓝筹股经过几天的调整之后再度发力,机构时代的今天,蓝筹是永恒的话题,特别是在季报出台时期,业绩增长股受到大资金的关照。(600596)新安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前三季度增长150%以上,行情爆发就在眼前。

  草甘膦、“硅”材料前景无限好

  公司主导产品为高效低毒除草剂草甘膦,目前已经确立了其国内龙头企业地位。统计数据显示,其草甘膦的年产量约2万吨,占国内总产量的近1/3,而国内市场占有率在40%左右。与此同时,公司草甘膦产品也出口南美、澳洲和非洲等国际市场,随着销售市场的进一步扩大,公司面临着相当大的发展机遇。而生产成本在技术改造后的大幅降低,也为产品竞争力提供了有力保障。另外,公司还积极进军新材料领域,其中1万吨/年有机硅单体项目和500吨/年高温硫化硅橡胶(HTV)项目都已于去年正式完工投产,其有机硅单体产能比原来大幅提高,带动其未来几年内业绩大幅增长。

  科技农业新利润增长点

  公司出资2150万元与中国水稻研究所等在浙江省建德市科技工业园组建“浙江新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占86%股份。浙江新安生物技术有限公司主要从事功能稻米的开发、生产和经营。据悉,目前该公司已开发出了几种含不同功能因子的水稻新品种。这些水稻新品种微量元素、维生素和生理活性物质的含量高于一般的水稻品种,其中一种还具有调节血压、改善睡眠及提高人体免疫力等功能,为国内首创。由于该类功能水稻主要靠非转基因的手段研制,因此在产品功效及价格方面都具有一定优势,相信未来必定会有较好的市场,利润会相当可观。而该公司的成长高速无疑也会对母公司600596新安股份带来新的利润增长点。

  150%助推行情爆发

  公司近日发布预增公告:2004年1-9月,公司主营业务收入有大幅度增长。根据公司财务部门初步估算,预计公司2004年1-9月净利润将比上年同期增长150%以上。技术面来看,该股中走势明显强于大盘,主力介入较深,控盘能力极强。该股短线调整到位,将再度发动上攻行情,投资者可重点关注。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NBA中国赛即将打响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孙楠2004上海演唱会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姚明首部自传连载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