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飞虎证券专栏 > 正文
 

飞虎咨询点评10月11日早盘两市活跃股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10:45 飞虎证券网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飞虎咨询 刘晨

  沪市:

  抚顺特钢(资讯 行情 论坛)(600399):承接上周五强劲回升的惯性,该股今日高开高走继续上行,并创出反弹新高,但由于成交配合不理想,短线该股难以维持高位,可减仓

  双鹤药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2):该股经过连续多日的大幅下跌,今日早盘展开报复性反弹,短线该股振荡剧烈,虽有短线机会,但风险仍相当大,投资者不宜参与。

  小商品城(资讯 行情 论坛)(600415):庄股,该股经过两周的振荡整理,上周五再次启动上行,今日早盘顺势走高,创出新高,短线该股仍可维持高位,投资者可继续持股。

  秦岭水泥(资讯 行情 论坛)(600217):经过两周的暴跌后,上周五该股有所起稳,今日早盘放量反弹,但目前该股中线下地依然没有到位,参与风险非常高,投资者观望为宜。

  上海能源(资讯 行情 论坛)(600508):该股上周五结束短线调整放量涨停,今日早盘继续冲高,但由于短线升幅偏大,高位抛压十分沉重,短线投资者可持股但不宜追涨。

  深市:

  桂林旅游(资讯 行情 论坛)(000978):该股前期连续下跌,今日早盘大幅反弹,开盘不久就到达涨停,短线该股虽有继续冲高的能力,但突破前期高点的可能性不大。

  霞客环保(资讯 行情 论坛)(002015):该股今日补涨,早盘大幅高开,但随后继续上行动力不强,而是维持在高位振荡,短线该股再度回调可能较大,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南方建材(资讯 行情 论坛)(000906):该股上周五在20日均线起稳后大幅回升,今日早盘继续反弹,但短线该股回升幅度较大,且成交配合不足,短线投资者可逢高减仓。

  武汉塑料(资讯 行情 论坛)(000665):该股前期升幅不大,今日低位突然启动,成交量明显放大,短线该股上行动力比较强,有望继续上涨,投资者可中线持股。

  苏泊尔(资讯 行情 论坛)(002032):该股今日早盘大幅高开后振荡整理,股价仍明显受制与发行家压制,短线该股上涨动力并不强,投资者不宜追涨,逢高可适当减仓。

  中原油气(资讯 行情 论坛)(000956):受国际原油价格连续飙升的影响,该股近期走势逐渐转强,成交量也明显放大,短线该股有望继续走高,投资者可中线持股。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