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十大实力机构分析本周热门板块及荐股(附名单)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10月11日 08:37 上海证券报网络版

  立刻注册新浪免费邮箱,激活1G空间

  渤海投资:科技板块风云再起

  看好理由:该板块有网络、通信、电子等行业复苏,Nasdaq指数冲击2000点的背景。

  个股推荐:振华科技(资讯 行情 论坛)(000733)

  三元顾问:超跌科技 底部爆发

  看好理由:预计未来全球大尺寸、高分辨率平板显示器(TFT-LCD)将供不应求。

  个股推荐:南京高科(资讯 行情 论坛)(600064)

  北京首证:科技股行情值得期待

  看好理由:从最近两年行情来看,科技板块往往充当着反弹行情急先锋的角色。

  个股推荐:道博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136)

  青岛安信:煤炭板块有望整体发力

  看好理由:瓶颈板块的煤炭资产有望在大盘的后续上涨过程中担当排头兵。

  个股推荐:安泰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408)

  天津中融:能源类股票将再掀波澜

  看好理由:良好的业绩支撑将使能源类上市公司成为季报业绩浪的先锋板块。

  个股推荐:开滦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600997)

  杭州新希望:次新板块向纵深发展(资讯 行情 论坛)

  看好理由:本周次新板块行情将向纵深发展,次新股板块往往是黑马的摇篮。

  个股推荐:交大博通(资讯 行情 论坛)(600455)

  上证综研:关注行业景气度提升个股

  看好理由:市场热点主要集中在行业景气度较高和三季度业绩预增的个股上。

  个股推荐:沪东重机(资讯 行情 论坛)(600150)

  博星投资:农业板块中线反弹即将展开

  看好理由:该板块有政策的强力支持及农产品(资讯 行情 论坛)价格上涨提升公司业绩的预期。

  个股推荐:敦煌种业(资讯 行情 论坛)(600354)

  大摩投资:低价超跌板块中孕育潜力品种

  看好理由:3-5元左右的股票中不乏一些业绩优良、增长潜力较大的优质品种。

  个股推荐:亚盛集团(资讯 行情 论坛)(600108)

  浙江利捷:高速公路股将成为蓝筹新主力

  看好理由:国民经济持续增长带动交通运输业发展,高速公路类公司获益匪浅。

  个股推荐:东北高速(资讯 行情 论坛)(600003)

  本版作者声明:在本机构、本人所知情的范围内,本机构、本人以及财产上的利害关系人与所评价的证券没有利害关系。

  本版文章纯属个人观点,仅供参考,文责自负。读者据此入市,风险自担。

  更多精彩股票资讯,尽在新浪股票频道 十大实力机构分析本周热门板块及荐股(附名单)


邮件订阅:
  《新浪股市特快专递》正在举办有奖订阅活动。请在下面填写您的E-mail地址,您将有机会获得神秘礼物
Email: 订阅 退订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下载点点通】【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国青闯入亚青赛决赛
2004诺贝尔奖
雅尔北京音乐会
最新汽车降价信息
2004中华小姐环球大赛
中国高官参加七国会议
海军音乐剧《赤道雨》
你最喜爱大学校徽评选
全国万家餐馆网友热评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