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新升资讯专栏 > 正文
 

京山轻机(000821):绩优超跌 新基金介入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7:36 新升资讯

京山轻机(000821):绩优超跌新基金介入

  公司流通盘15780万股,每股净资产3.16元,主营为纸箱包装机械、印刷机械的制造和销售。在国内瓦楞纸板成套设备领域处于绝对优势地位,目前市场占有率约在60%左右,位居同行业首位。公司是国家火炬计划重点高新技术企业,拥有我国纸制品包装机械行业唯一的国家级企业技术中心,在规模效益、市场占有率、科技水平上国内独占熬头,其主打产品纸制品包装机械是集机械、电子、材料、工业美学等科学及光、电、磁于一体的机械产品。

  公司在投资和战略合作上一向大手笔,与国际巨头施耐德电气有限公司、西门子有限公司、安吉电气有限公司等建立战略伙伴关系;拥有国外所引进的1000多台世界上最先进设备,由此也使得公司大大的提升了国内外的竞争优势,公司目前已经在亚洲、欧洲十多个国家设立了办事处,产品出口覆盖了中东整个富裕产油区,发展前景广阔,04年中报显示公司出口销售同比增长达69.10%。总体而言,随着经济的快速发展和人民生活水平的不断提高以及社会对绿包装的强烈需求,已经为纸制品包装工业打开了巨大的发展空间,公司作为纸制品包装机械行业龙头已面临前所未有的发展机遇。

  不过最值得注意的是,近期以来该股股东变动情况,随着公司中报的公布,该股业绩大幅增长的同时股东也悄然发生了变化,中国银河证券有限公司和国联安德盛小盘精选证券投资基金强势介入,分别为其流通股1、2大股东。特别是后者的介入,尤其值得投资者注意,作为04年的新发行基金,拥有强劲实力和资金流,可以说其强势快速的介入,从侧面凸现了京山轻机(资讯 行情 论坛)的高成长性,而其低廉的股价更是直接拓展了其后市股价成长空间。

  二级市场上,该股底部双底企稳走高,量能多次反复放大,明显有资金中长期战略性建仓,短线也面临爆发可能,关注。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京山轻机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