招商银行财经纵横新浪首页 > 财经纵横 > 个股点评 > 每日大盘评述 > 正文
 

广汇股份(600256):网易游资要杀回马枪


http://finance.sina.com.cn 2004年09月22日 17:32 西北证券

广汇股份(600256):网易游资要杀回马枪

  600256广汇股份(资讯 行情 论坛) 巨资57000万元投入新疆亚中物流商务网络,是市场累计投资电子商务业金额最大的一家公司,特别应提到的是,在2003年,广汇股份全年净利润为29793万元,其所经营的两家电子商务公司就占到27174万元,是难得的有大规模盈利级别的“网易”,“雅马逊”式网络股,作为具极强盈利能力的上证180(资讯 行情 论坛)指数成分股,前期超跌严重,目前投资价值已是严重低估,在其电子商务盈利能力愈加显现之时,有望被大资金所发掘,投资者可加以重点关注。

  网络股龙头海虹控股(资讯 行情 论坛)无疑是本轮行情最耀眼的明星之一,由于网络企业正处于盈利的拐点,因此也将迎来市场重新估值的高峰,特别是电子商务企业,未来更加进入盈利的爆炸性增长期,商务部公布的《流通业改革发展纲要》中提出,2007年,商品电子商务交易额占社会消费品零售总额的比重要提高到15%,2010年比重达到18%。这对于基数巨大的社会消费品,无疑将是巨大的金矿。

  600256广汇股份就是迄今为止,上市公司累计投资电子商务业金额最大的一家公司,他以自有资金30000万元人民币以现金形式对新疆亚中物流商务网络有限责任公司追加投资,将其注册资本由目前的30000万元人民币增加至60000万元人民币。追加投资后,公司累计出资57000万元人民币,占该公司注册资本的95%。

  广汇股份之所以敢将如此规模的资金投入电子商务领域,是因为此前它们已经尝到了电子商务的甜头。在2003年,广汇股份全年净利润为29793.67万元,而其所经营的两家电子商务公司全年净利润之和就达27174.8305万元。这一成绩的取得,与这两家公司的专业化经营分不开。广汇股份的一家子公司将业务扩展到买房、租赁、换房至住宅装修物业管理、家居绿化等专业化的住宅消费服务,而另一家则渗透至商品采购、运输、仓储、加工、配送等现代物流服务业务。这种“鼠标+水泥”的模式支撑了广汇股份的电子商务,将该股称为最能盈利的电子商务股毫不为过!

  本轮行情的性质已经得到广泛认同,是以私募基金为主的游资所发动的,所以有私募机构驻扎的个股大多不肯放过这波行情机会,而广汇股份的十大流通股东基本就是一些上海和西部的法人机构,已有联手重仓介入迹象,而该股作为具极强盈利能力的上证180指数成分股,前期超跌严重,目前投资价值已是严重低估,在其电子商务盈利能力愈加显现之时,发现“网易”的游资会不会杀个回马枪?!


  点击此处查询全部广汇股份新闻




评论】【谈股论金】【推荐】【 】【打印】【关闭





新 闻 查 询
关键词一
关键词二
热 点 专 题
甲午海战110周年
中国网球公开赛
电影金鸡奖百花奖揭晓
法兰西特技飞行队访华
新一轮汽车降价潮
北京周边郊区秋日游
金龙鱼广告风波
2005研究生报考指南
《我知道的中国监狱》



新浪网财经纵横网友意见留言板 电话:010-82628888-5173   欢迎批评指正

新浪简介 | About Sina | 广告服务 | 联系我们 | 招聘信息 | 网站律师 | SINA English | 会员注册 | 产品答疑

Copyright © 1996 - 2004 SINA Inc. All Rights Reserved

版权所有 新浪网

北京市通信公司提供网络带宽